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新劇《法網囂雄》造型

陳敏之恨生B樂做未婚媽媽
[15:20] 2012/10/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敏之為新劇《法網囂雄》試造型,她飾演未婚媽媽,原來在現實生活中她渴望生BB,還已準備好做媽媽的打算,她說:「依家調理緊身體,同男朋友已經有共識,如果真係有意外都會接受,現代女性冇所謂,等拍完劇,會繼續試。」

陳敏之唔介意未婚產子,並已做好當媽媽的準備。《法網囂雄》造型
陳敏之唔介意未婚產子,並已做好當媽媽的準備。
陳敏之與郭晉安一同拍新劇。《法網囂雄》造型
陳敏之與郭晉安一同拍新劇。
新劇《法網囂雄》試造型,演員人強馬壯
新劇《法網囂雄》試造型,演員人強馬壯

郭晉安同王菀之拍劇要度期
[15:33] 2012/10/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郭晉安在新劇《法網囂雄》造型,他表示是飾演事務律師,可以避開長長的對白,笑言逃過一劫!早前有傳拍攝《老表,你好嘢》時不滿同劇演員王祖藍,郭晉安否認:「成套劇都拍得好開心,唯一不滿係未食收工飯,但都明白王菀之係歌手,檔期會比較難就。」

郭晉安於新劇飾演事務律師,毋須唸太多對白,笑言避過一劫。《法網囂雄》造型
郭晉安於新劇飾演事務律師,毋須唸太多對白,笑言避過一劫。
豹哥單立文(左二)難得參與新劇演出。《法網囂雄》造型
豹哥單立文(左二)難得參與新劇演出。

陳敏之未婚懷孕冇所謂
2012-10-16 14:13:57

陳敏之出席新劇造型,劇中飾演事務律師的她是一位未婚媽媽,敏之坦言自己也希望生BB,更明言拍完劇後可能會跟男朋友「嘗試」一下,亦不介意未婚懷孕,她說:「最好梗係結咗婚先,不過如果係(未婚懷孕),現代女性都冇乜所謂,又唔係犯法!」

問敏之男友的想法是否跟她一樣?她笑言:「我話點就點,佢只係要交出嗰樣嘢。」嗰樣嘢?

陳敏之出席新劇《法網囂雄》造型
敏之話唔介意未婚懷孕,後生女思想果然放得開

敏之不介意未婚懷孕
2012-10-16 (18:16)

陳敏之、郭晉安出席新劇《法網囂雄》(暫名)試造型活動,劇中敏之飾演律師外,更首次飾演未婚媽媽。敏之坦言現實中不介意未婚懷孕,更積極調理身體做好準備。她說:「當然希望可能先結婚。不過自己不介意未婚產子,又唔係犯法。」

陳敏之、郭晉安出席新劇《法網囂雄》(暫名)試造型活動

陳敏之演未婚媽媽 (17:59)

陳敏之今日出席無綫新劇《法網囂雄》試造型時透露,在劇中飾演一名有一個4歲兒子的未婚媽媽,敏之不介意做媽媽的角色:「感覺這次安排很適合,戲路要走向三十多歲,要做媽媽的角色,很接近我年紀,不用扮大人。」

日期: 16/10/2012
活動: 《法網囂雄》(暫名) 造型
出席: 郭晉安 、 單立文 、 曹永廉 、 陳敏之 、
李詩韻 、 滕麗名 、 羅蘭 、 王君馨 、
黃長興 、 張嘉兒 、 謝東閔 、 蔡淇俊 、
李晉強 、 姚瑩瑩 、 蘇恩磁 、 林秀怡 、
林穎彤 、 張嘉汶 、 馮秀華 、 林敬剛 、
羅天池 、 葉暐 、 韋信(Oliver Williams) 、監製林志華。
時間: 12: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一廠灰位

Orignal From: 新劇《法網囂雄》造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