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最佳男主角》口碑好 無綫計劃添食

無綫清談節目《最佳男主角》前晚首播,頭炮訪問嘉賓劉德華,平均收視25點(觀眾人數約160萬),比對上一星期的《千奇百趣東南亞》平均21點收視,升4點,增加觀眾人數約26萬。節目播映後口碑不俗,讚嘉賓重分量,亦對主持黎芷珊的江湖地位另眼相看。不過,也有彈節目只有半小時嫌太短,還有主持笑得太多。

黎芷珊先後訪問兩舊愛

監製何小慧稱原本節目是每星期一集,現在成台慶節目一星期五集,目前尚欠兩、三集未拍,還在後期製作在趕工中。由於節目反應好,故會構思《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節目中,黎芷珊先後訪問兩舊愛梁家輝與鄭伊健,何小慧透露鄭伊健的訪問下周推出,兩人有情深對話。芷珊問伊健是否曾承諾一生一世的愛情?伊健也說是,他對每段情也真心;伊健也分享了他的秘密。

吳鎮宇4度投考訓練班

《最佳男主角》第三集嘉賓是吳鎮宇,他自爆當年四度投考藝員訓練班才成功,曾被批評他的眼睛看鏡頭有問題。合作演員中,周潤發令他難忘,因對方高層次令他感壓力想講粗口。提到他為保護太太惹官非而留案底,他被指脾氣差,黃秋生稱他生氣時將酒店的電視與沙發搬出房、胡杏兒也見他將錄影廠的垃圾桶打扁。鎮宇回應自己每天在學習,信佛後他每天修行。

黎芷珊每集都請來分量十足的嘉賓,第三集便是吳鎮宇。
黎芷珊每集都請來分量十足的嘉賓,第三集便是吳鎮宇。

Orignal From: 《最佳男主角》口碑好 無綫計劃添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