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城電首拍綜藝節目 石修陳曼娜主持《食的秘密》

「魔童」王維基旗下的城巿電訊(CTI)電視台,有信心明年將取得電視牌照,近期正為開台作準備,除了繼續製作電視劇外,最近亦開始拍攝綜藝節目,首個以食為主的《食的秘密》,更搵來如石修和陳曼娜(Monnor)等一班資深演員出任主持,兩人對於能夠除拍劇,參與飲食節目感到相當興奮。

撰文:杜淑霞 攝影:畢紹基(石修)

石修和陳曼娜(Monnor)兩位資深演員,能夠參與主持今次《食的秘密》節目,兩人都覺得相當好玩,因為能夠看到美食的製作過程外,還有機會嘗試製作,令他們嘗到美食外,亦大開眼界。

拍劇之外新嘗試

修哥主持的一集主題是點心,他笑言點心就食得多,但做點心還是首次,「今次有機會了解點心嘅歷史,又可以試到點樣整,真係好難得機會,所以我本身喺北京拍緊內地劇,專登飛返嚟拍都無所謂,我簽新公司都係希望將來可以試多啲唔同工作,估唔到咁快可以實踐到。」

至於Monnor姐主持的一集,則以鹽焗雞和扣肉等餸菜做主題,她大讚獲益良多,「我入行咁多年,都係第一次做主持,自己都有啲緊張,但係學到好多嘢,原來鹽焗雞真正煮法,同我食開好唔同,自己嘗試去整先至原來係咁困難,好開心公司畀呢個機會我,等我唔係淨係拍劇,可以參與多啲唔同工作。」

石修陳曼娜主持《食的秘密》剛由北京抵港的修哥,雖然很倦,但仍表現專業,拍攝時完全沒有食螺絲。
剛由北京抵港的修哥,雖然很倦,但仍表現專業,拍攝時完全沒有食螺絲。
石修陳曼娜主持《食的秘密》Monnor姐很愛吃鹽焗雞,但主持了節目後,才驚覺以往所吃都不是正宗煮法。
Monnor姐很愛吃鹽焗雞,但主持了節目後,才驚覺以往所吃都不是正宗煮法。
石修陳曼娜主持《食的秘密》煮鹽焗雞首先要將鹽炒熱,Monnor姐試炒即大歎太重炒不動。
煮鹽焗雞首先要將鹽炒熱,Monnor姐試炒即大歎太重炒不動。
石修陳曼娜主持《食的秘密》

石修陳曼娜主持《食的秘密》修哥在師傅指導下,首次嘗試包糯米雞,似模似樣。
修哥在師傅指導下,首次嘗試包糯米雞,似模似樣。
石修陳曼娜主持《食的秘密》修哥拿着熱辣辣的叉燒包講解,邊主持邊歎美食。
修哥拿着熱辣辣的叉燒包講解,邊主持邊歎美食。

Orignal From: 城電首拍綜藝節目 石修陳曼娜主持《食的秘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