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5劇在手追貼杏兒爭視后 楊怡冒高溫 賣命濕身拍劇

胡杏兒去年憑《怒火街頭》及《萬凰之王》成功捧走視后獎座,今年已有5劇在手,祈求冧莊。同受力捧的楊怡亦急起直追,與視后看齊,一樣5劇在手,成為多產花旦,日前更在高溫下拍劇賣命濕身演出!

去年成功上位首奪視后的胡杏兒,成績已得到肯定,今年相當多產(劇集),除已播出的《玩樂無窮》及《耀舞長安》外,還有萬眾期待的《怒火街頭2》,連同稍後拍攝的《戀愛季節》及《衝上雲霄2》,成為目前最多產花旦之一。不過楊怡亦「密密起革命」,「產量」也跟視后看齊,年初主演的《On Call 36小時》暫時成為全年收視之冠,其後再接拍《名媛望族》及《法網狙擊》,年底還開拍《仁心解碼》及《On Call 36小時》續集等,亦是多產花旦!

求婚不遂 汗流浹背

致電給楊怡,談到她是多產花旦,更跟視后看齊,電話中的她顯然很疲累,原來正在拍攝《法網狙擊》的她睡眠時間不多,但聽到自己今年多產,貫徹以往作風只「哈哈」大笑兩聲說:「其實從來都沒有用這方面衡量過,無理會劇集多與少,最重要做好自己份內事。(視后一獎指日可待?)得獎與否都是其次,我覺得有人贊同有人認同自己的演技才是最開心。」

日前,敬業的楊怡就頂着33度高溫,於尖沙嘴海旁拍攝新劇《法網狙擊》外景,跟謝天華汗流浹背拍攝一場跪地求婚戲。兩人於烈日下拍攝個多小時,謝天華的淺藍色上衣已變成深藍一片,楊怡更需穿上風褸戲服拍攝,簡單一個場口已經令兩人全身濕透。

謝天華拿着鮮花追上楊怡,許下承諾跪地求婚,畫面浪漫可惜最終被拒。楊怡透露角色因為身患絕症,不想結婚,已第二度拒絕天華的求婚。天華指兩次求婚有很大的分別,因為角色首次求婚是不知楊怡身患絕症,再度求婚則是知道並願意許下承諾,可惜對方仍然放不下,擔心自己成為負累。兩人暗示這場戲雖然是中後段的戲分,但往後仍是有不少變數,留待觀眾去追看。

天時暑熱腳遭殃

兩人笑言於海邊拍攝夠空曠已算舒服,穿上風褸拍攝的楊怡表示只拍了數個鏡頭便已經全身濕透,但劇情需要都沒法子,天華說:「不是古裝已經很好了,時裝算較舒服。」據知天華於劇中多個場口都是以全套西裝演出,鮮有以便服造型拍攝,對此他打趣說:「實中暑啦,會死人o架!」完成拍攝後圍觀的遊客爭相與天華楊怡合照,劇組人員亦忙於收拾器材,搬走車軌期間不慎撞到天華右腳,令他露出痛苦表情,幸好未有弄傷。

《法網狙擊》天華跑到身水身汗,楊怡亦熱到無晒表情。
天華跑到身水身汗,楊怡亦熱到無晒表情。
《法網狙擊》天華與楊怡日前到尖沙嘴海旁拍攝一場求婚戲。
天華與楊怡日前到尖沙嘴海旁拍攝一場求婚戲。
《法網狙擊》大熱天時拍劇,楊怡還要穿上風褸,唔中暑算幸運。
大熱天時拍劇,楊怡還要穿上風褸,唔中暑算幸運。
《法網狙擊》天華臨走還被撞到右腳,痛到面容扭曲,認真唔好彩。
天華臨走還被撞到右腳,痛到面容扭曲,認真唔好彩。

Orignal From: 5劇在手追貼杏兒爭視后 楊怡冒高溫 賣命濕身拍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