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羅鈞滿真心打動女主播

不少靚女主播或天氣女郎也迷到一眾宅男,成為他們心中女神,事業剛起步的羅鈞滿(Ronald)近日戀上女主播張文采,追女主播並非一件易事,Ronald除了夠恒心,由於藝人給人花弗和愛玩感覺,他要給女友派定心丸,確信他是認真的人,以真心打動「女神」。

服裝:CUBIC 髮型:Joseph Wong@Osmosis

在被譽為神級劇的《天與地》裏,大家記得被人食的「家明」外,「少年鼓佬」羅鈞滿也成功彈出,08年捨棄金融事業,入讀第23期TVB訓練班,只因自小表演慾強,他說:「我有好有興趣於演藝方面,讀兩三年班時,在聖誕聯歡會膽粗粗上台唱學友的《愛火花》,更配合埋動作,面懵懵衝上台,當時是好天真,以為學校準備了MMO,怎料要清唱。」錯失了做歌手的機會,做了兩年金融業。Ronald見TVB開藝訓班即報名,「我對自己講,今次是最後嘗試,如果失敗就不要再對這行抱任何幻想,慶幸入到TVB。」Ronald坦言好享受在台上給人擁戴的感覺,他於中學時又唱歌又演話劇。

自拍完《天與地》後,Ronald開始為人認識,今年更有6部劇在手,在《護花危情》中拍黃宗澤做保護證人組,他認為和前輩合作,可以虛心學習。

「Bosco都好提點後輩,給我不少意見,他以一個較特別的方法,不會即刻講,拍完才會告訴你,令你記入腦印象深刻,下次不會再犯。我會主動問他意見,新人要不恥下問,我好願意聽前輩說話,無論人生經歷或演戲,因為人生經驗也幫到演戲。」

願意接受挑戰

近年不少小生花旦離巢,造就不少上位機會,Ronald不諱言對他們新人有影響,「的確是有人離開,才可以慢慢爬上去,我們這一輩可能想快成功,不過我明白要慢慢一步步來,之前看這Bosco某專訪令我好大感受,12年前拍《創世紀II》時,其中一幕古天樂殺羅嘉良的戲分,Bosoc企在後面 槍無對白,他由無對白至做配角,到《野蠻奶奶》做男主角,12年前 槍和今日好不同,已經擢升為第一男主角,我好願意去捱,也願意挑戰自己。」

認真追求女友

漸為人認識,私生活也被起底,Ronald被爆和女主播張文采拍拖,未知追女主播是否困難?他說:「要搵方法和製造機會,要有一團火和恒心的,因為自己的職業給人的印象是愛玩,要令她覺得我的取態是認真,不是玩玩 。」

Ronald甚欣賞女友的專業,工作態度是實幹型,不愛搞太多花臣來出位,對於被指越級追女主播,他認為沒有「高攀」的感覺,他說:「可能大家工作性質不同,才有這種感覺,我認識女友時,連《點解阿Sir係阿Sir》都未拍,愛情不是建基於名利或地位上,如果有這些考慮,就不是真愛。」

羅鈞滿
羅鈞滿捨棄金融事業,入讀TVB訓練班。

羅鈞滿
羅鈞滿表演慾強,好享受在台上大家全神貫住望 你的感覺。

Orignal From: 羅鈞滿真心打動女主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