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張馨予宣布同吳卓羲己分手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吳卓羲(Ron)與內地女星張馨予拍拖多時屢傳分手,他雖然未就事件表態,但近日卻罕有地在微博及公開活動上晒恩愛,更「落實」給女方名分,以為這段中港情緣已經「打風都打唔甩」!不過據可靠消息指,兩人戀情早於三個月前已正式玩完,原因一如《東方日報》日前報道提及女方不滿男方遲遲未肯公開承認戀情,欠缺安全感下提出分手。Ron只好透過微博撰寫「幸福」宣言,希望女方回心轉意,更在公開活動高呼與馨予「大家愛大家」,望盡最後努力爭取復合,可惜依然無功而還。

記者致電求證馨予經理人Jason,問到兩人是否已分手?他大方承認:「馨予想透過我說,他們確確實實是已經分手了!其他的一概不便回應。馨予希望大家以後多關注她的工作,不要再問關於吳卓羲的問題了。」記者再致電Ron求證是否真的與馨予分手,他僅表示「沒有回應」。

張馨予透過經理人表示與吳卓羲已分手,並不再回答關於吳卓羲的問題。資料圖片
張馨予透過經理人表示與吳卓羲已分手,並不再回答關於吳卓羲的問題。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張馨予宣布同吳卓羲己分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