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2012香港小姐競選》選戰英倫 復活佳麗陳華鑫鍾麗

今年適逢《香港小姐競選》舉辦四十周年,為隆重其事,本屆賽制突破傳統,採用嶄新而刺激的「真人騷」淘汰制,務求把佳麗們最真實的一面呈現於大家眼前。通過面試的29名候選佳麗,經過首兩輪的淘汰賽,其中16位成功晉級進入下一階段賽事- 八天倫敦大開眼界之旅。

16位候選佳麗這趟倫敦行,由星級主持「叻哥」陳百祥帶隊。佳麗們除了到倫敦塔、大笨鐘、白金漢宮、倫敦之眼等多個名勝古跡走訪拍攝外,亦會學習鑑賞珠寶首飾、炮製正宗英式High Tea;以及接受皇室禮儀培訓。16位佳麗還會兵別兩路,分別探訪街頭市集Portobello及高尚住宅區Hampstead,接觸不同階層的倫敦人,感受不一樣的英倫風情。

體驗生活、大開眼界之餘,還有連場考驗與競賽。16位佳麗分成兩隊進行「自選泳裝對決」,落敗一方需投票選出兩名隊友淘汰出局,佳麗間的友情即將面臨嚴峻的考驗!順利過關的14名佳麗,再戰三個回合,分別進行儀態、美貌及智慧的大比拼,表現最好的三位佳麗,會優先取得決賽資格,過程緊張刺激!本節目全程紀錄16位準港姐的倫敦之行台前幕後精彩片段,時刻捕捉各位佳麗在賽程中真情流露的一面。

監製 陳旭亮
編審 鄧煒鵬
主持 陳百祥
評判 陳家揚, 陳惠英
參賽者 李渼琦, 湯洛雯, 鍾麗, 卞曉帆, 尤蔭蔭, 王舒銳, 朱千雪, 岑杏賢, 林泳淘, 張名雅, 張鈞美, 陳華鑫, 陳潔玲, 曾明俐, 黃心穎, 譚曉榆

除了大會五位籌委會成員外,全港觀眾今屆亦能手扼港姐的生殺大權!

只要登記成為tvb.com或TVB fun會員,全港觀眾就可於7月14日(星期六)播放的港姐節目《2012香港小姐競選 選戰英倫》的播映尾聲,到《2012香港小姐競選》官方網站 misshk.tvb.com,透過(1)電腦進入網上投票頁面,或(2)智能手機登入TVB fun互動電視應用程式,憑投票表態。

所得的票數再加上五位籌委會成員的評分後,將決定之前被淘汰的陳華鑫及鍾麗能否重返競選爭取決賽席位。大家的一票,絕對影響到兩位佳麗的去留,記得支持!

陳華鑫

鍾 麗

Orignal From: 《2012香港小姐競選》選戰英倫 復活佳麗陳華鑫鍾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