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傳撇黃宗澤移情熟男 胡杏兒否認情陷黃少祺

胡杏兒從一而宗:唔好拉人落水

無綫「瘋情3俠」黃宗澤、吳卓羲及林峯合演的感情鬧劇戲碼又有新進展!原被指因花心激嬲女友胡杏兒、導致分手收場的黃宗澤,昨日被驚爆杏兒才是變心者,對象是台視一哥黃少祺,劇情比電視劇更要峰迴路轉!對於被指有新歡,杏兒斷然否認,更無奈謂:「不要把無辜的人拉下水!」至於黃宗澤則不回應。

最近感情事鬧至一鑊泡的無綫「瘋情3俠」黃宗澤(Bosco)、吳卓羲及林峯,繼續各有各頭痕,當中以林峯最慘情,昨日因病缺席劇集《回到三國》宣傳,果然愁爆。至於Bosco雖已飛往台灣拍攝新劇《麵包樹上的女人》,但繼續是非纏身,昨日又有消息指出,胡杏兒忍痛狠斬八年情,全因與台視一哥、現年41歲的台灣藝人黃少祺合作內地劇《金玉滿堂》撻着,故此才急着與Bosco劃清界線。尚記得「宗杏戀」玩完消息曝光初期,矛頭直指盛傳連鎅三女的Bosco,如今峰迴路轉驚爆女方另結新歡,實在夠戲劇性。

Bosco拒絕回應

對於被指變心,胡杏兒斷然否認謂:「總之我冇第三者!」更無奈指不要再諸多揣測:「真的希望不要再有太多揣測,把無辜的人拉下水,所有事情我們兩個知道因由已經足夠了。」而Bosco對於舊愛被指因與黃少祺撻着才提出分手,他只淡淡回應謂:「不回應了!謝謝!」

至於黃少祺經理人否認黃介入「宗杏戀」:「應該不是事實,我也有去探過班,覺得杏兒跟少祺只是聊得來的好朋友而已,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不過卻拒絕透露黃少祺本身是否已有女朋友:「私事不方便說,但我們不會介入別人的感情,那不是很好的事情。」

而與杏兒分屬友好的陳敏之,昨出席活動時直認上月已得悉「宗杏戀」玩完,她指杏兒雖不開心,但沒有訴苦,自己亦有安慰及擁抱對方:「佢好tough,我只係同佢講咗一句『你開心就得!』我知道時都好shocking,一齊咁多年,好可惜。」她亦不認為Bosco另結新歡:「佢哋嘅問題係經好長時間考慮而分手。」她指自己不太想與圈中人拍拖:「若另一半同人拍咀戲,做女仔一定唔開心,唔通嗌交咩!」

促畀空間宗杏

另外,鍾嘉欣前晚出席《護花危情》結局飯局時,無意間踢爆情傷Bosco潛水玩自閉:「我有叫佢加油。(Bosco覆咩?)冇覆。(潛水?)之前都有見佢發吓訊息,呢兩日唔見人,但冇訴苦。」對於Bosco被指花心,嘉欣力撐對方謂:「我同佢合作咗三套劇都冇傳。」她又指不會被「宗杏戀」結局嚇怕而不公開戀情:「唔會,最重要局外人唔好擺自己意見喺人哋感情上。」她更促外間給予杏兒及Bosco空間:「會支持佢兩個,兩個都係朋友。」

而有份拍《衝上雲霄II》的陳法拉前晚出席活動時,指杏兒八月才入劇組開戲,亦知道她與黃宗澤已分手,大家都關注這件事。對於吳卓羲在微信的情慾對話被爆出,她說自己也有玩微信:「私人嘢都係留番見面先講,依家科技太發達,講嘢都可以錄低,相又唔敢影,做藝人真係好慘,要保障自己私隱!」

有報道話胡杏兒狠心分手,其實係因為台灣小生黃少祺力追,佢哋拍內地劇《金玉滿堂》時好投入咁濕吻,的確相當有嫌疑。
《今日我至濕》
有報道話胡杏兒狠心分手,其實係因為台灣小生黃少祺力追,佢哋拍內地劇《金玉滿堂》時好投入咁濕吻,的確相當有嫌疑。

黃少祺在自己的微博放了不少他與杏兒的合照。
黃少祺在自己的微博放了不少他與杏兒的合照。

黃宗澤現身在台灣拍劇,未知他在台會否再聯絡舊愛杏兒。資料圖片
黃宗澤現身在台灣拍劇,未知他在台會否再聯絡舊愛杏兒。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傳撇黃宗澤移情熟男 胡杏兒否認情陷黃少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