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怒火街頭2》首播飯局

胡杏兒同黃宗澤掟煲留個蓋
[22:07] 2012/07/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胡杏兒出席劇集《怒火街頭2》首播飯局,雖然早前被感情困擾,但她的精神狀態明顯已經回復狀態。談到與台灣小生黃少祺的緋聞,她連聲否認,又指近日被狗仔隊跟蹤,應該「冇人敢埋身」,只好專心工作,不過她坦言與黃宗澤關係未如外界揣測般惡劣,呼籲大家給予他們私人空間。

鄭嘉穎內功深厚無懼「情慾攻陷」
[22:17] 2012/07/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鄭嘉穎出席劇集《怒火街頭2》首播飯局,並自掏腰包請客。談及近日一眾無綫小生返內地開工時,先後被內地女星「攻陷」,鄭嘉穎卻似乎冇有怕,還先打趣說:「冇人睇中我。」他強調一向言行小心。當被取笑要「出事」與時間長短無關,他抵死回答:「咁睇小我?幾分鐘先?」

胡杏兒甫抵酒樓即被記者包圍訪問。

飯局由鄭嘉穎埋單。

《怒火街頭2》預計有好收視。

鄭嘉穎表示在內地開工時慎言謹行,不擔心遭內地女星「攻陷」。鄭嘉穎再與胡杏兒為無綫披戰衣。

李燦琛與苟芸慧有機會擦出火花。

Orignal From: 《怒火街頭2》首播飯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