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直搗吳卓羲愛巢執包袱 張馨予洗唱K愛的紋身

【小生怕怕之羲予玩完】無綫小生接連被內地乳牛 KO,現年32歲的吳卓羲(唱 K)貪食惹出禍,他近日被爆背着張馨予,在港偷嗒有米女友,冷不防小三把他的情慾短訊晒冷,劈腿吳卓羲爆避記者。張馨予昨日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時,狂插被負心唱 K傷透,她決定把兩年前將吳卓羲英文名 Ron紋在腰間的愛的紋身洗走。下月她來港宣傳時,將直搗與吳的愛巢,收拾自己的私人物品,徹底與吳唱 K劃清界線。《蘋果》北京直擊

吳卓羲09年到內地拍劇撻着35F暴乳女神張馨予,過去兩年,張馨予不滿吳卓羲遲遲不肯確認正印地位,不時在微博向男友發功施壓,兩人異地相隔,張馨予難於遙控花弗男友,近日有自稱吳卓羲女友的富家女爆料,提供過去年半間二人的情慾照和露骨短訊,撕破吳唱 K劈腿真相。張馨予聽過男友向小三發出的挑逗語音短訊,對近日頻頻高調示愛箍煲的吳完全死心,她還打算洗走腰間愛的紋身「 RON」,收拾心情再接受另一段真愛。

愁爆嘅張馨予噚日喺北京着咗條間尺裙,莫非佢寸吳卓羲得寸進尺?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今日我至愁》
愁爆嘅張馨予噚日喺北京着咗條間尺裙,莫非佢寸吳卓羲得寸進尺?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吳卓羲昨晚到澳門開工,他在港澳碼頭表示沒看過張馨予腰間的 RON紋身。攝影:朱志聰
吳卓羲昨晚到澳門開工,他在港澳碼頭表示沒看過張馨予腰間的 RON紋身。攝影:朱志聰

吳卓羲去年親自用 Benz接張馨予返家,禁室培慾44小時。
吳卓羲去年親自用 Benz接張馨予返家,禁室培慾44小時。

張馨予年前在腰間紋上吳卓羲英文名 RON,傷心的她謂會洗走愛的紋身。微博圖片
《張馨予愛的紋身》
張馨予年前在腰間紋上吳卓羲英文名 RON,傷心的她謂會洗走愛的紋身。微博圖片

唱 K未睇過馨予紋身


有指吳卓羲與張馨予發展戀情約半年,他已公然背着女友搞搞震,暗交年約25歲的富家女,吳卓羲樂得左右逢源,北上會張馨予,留港也有富家女陪溫馨,可是兩頭瞞終歸爆煲,兩女分別狂轟賤男。

吳卓羲昨晚到澳門工作,在港澳碼頭被本報記者追問與富家女的戀情,他說:「我噚日回應咗,適當時候佢會出嚟講番成件事。」為何他不親自解畫?他說:「我講冇用,唔想講太多,我哋絕對冇拍拖。」張馨予前晚在微博留言要洗走愛的紋身,吳卓羲表示沒看微博,他可看過馨予腰間的 RON紋身?他說:「冇。」

張馨予連日已在微博吐苦水,前日從網上聽過吳卓羲的情慾話音短訊,決心斬纜,她前晚11時多上載了身上紋上吳卓羲英文名 Ron的愛的紋身照,還留言:「今天知道了真相,欲哭無淚,為何當時這樣對我?轉念一想,如此,我才真真正正的放下了。那個曾經為你跑去紋身店的女孩,死了。而我會浴火重生,因為我遇見了一個對的人。謝謝你,『好人』。洗了紋身,我會重新活過來。」


羲予戀玩完,張馨予在微博表示決定重新出發。

「為他哭了多少眼淚」


記者昨日致電張馨予,談到她身上愛的紋身,她說:「那個紋身紋了快兩年,當初我認定這個人才紋上去,我紋在腰部,可用衣服遮着。」其實張馨予洗掉身上愛的紋身早有前科,她與吳卓羲相戀前也曾為舊愛在後頸紋身,戀上吳卓羲後火速洗走。吳卓羲可有同時為她在身上留上愛的痕迹?她說:「他說要紋,但一直未有。」吳卓羲未肯留痕,相信是怕愛的紋身妨礙女,張馨予也說:「有這個可能。」她表示拍完劇集《裸愛》後,便會洗走腰間的 RON紋身。

吳卓羲近日為向張馨予箍煲,既公開示愛,也在微博留言,但當他與有米小三情慾語音短訊曝光,當中他不停誘使女方傳上穿粉紅色內衣照,張馨予聽過即死心,她說:「他近日不停打來說要跟我結婚,我拒絕了,他早前解釋新聞是炒作,說自己不敢去開工。昨日新聞曝光,他沒再打過來,我們交往時,他從沒對過我有同樣要求,我聽過那些錄音,認出是他的聲音,我對他完全絕望,不可能再回心轉意。」張馨予直認對負心漢的淚水已流乾,她說:「我為他不知哭了多少眼淚,我的心已很冷,一切已放下,不可能復合。」

熱戀期間,張馨予人肉速遞來港時,住在吳卓羲位於何文田帝庭園寓所,吳家必定留有她不少私人物件,張馨予下月來港宣傳電影《河東獅吼2》,屆時可會親往取回自己的東西?她說:「他家有不少我的東西,有我的貓咪,還有其他東西,全部很多,可能會去取回,不知道吧,或叫朋友去取,我一定不會再見到他。」

憔悴谷戲精神恍惚


失戀對張馨予雖造成一定打擊,幸好在這段過渡期卻爆出有33歲內地小生李晨力追,讓受傷的張馨予獲得呵護,有指二人是合作新劇《裸愛》撻着,她日前更不避嫌帶新歡返香閨過夜,她說:「我們了解中,可會發展以後再說。」張馨予昨日在北京為電影《河東獅吼2》宣傳,現場所見她樣子有點憔悴,濃妝仍難掩一對紅腫的熊貓眼,當大會主持向她提出問題,張馨予顯得精神恍惚,活動後她匆匆離開。

採訪、攝影:比華利、朱志聰、羅德光(香港)、陶然婷(北京)

《有情歲月》
馨予自拍床照發功


降服吳卓羲的張馨予,一直未得到男友承認正印地位,不過她懂得利用微博,經常公開施壓望男友公開關係。前年她就在吳卓羲家中自拍放上微博,令戀情曝光。去年12月,她以吳卓羲的微博戶口自拍床照,逼吳卓羲有所行動,男方最終承認:「我哋曾經拍過拖。」不過吳卓羲一向爛蒲,沒安全感的張馨予經常在微博訴苦,希望吳卓羲浪子回頭,可惜一直不得要領,張馨予只好斬纜另覓目標,近日在微博暗示兩人一刀兩斷。

身材逼爆的張馨予,去年以吳卓羲的微博戶口自拍床照(右圖),逼他公開關係。
身材逼爆的張馨予,去年以吳卓羲的微博戶口自拍床照(右圖),逼他公開關係。



張馨予則被影到與33歲的內地男星李晨(圖)返香閨過夜

卓羲馨予各爆小三


吳卓羲與張馨予分手,雙方分別都爆出小三疑雲。日前有一名富家女大爆吳卓羲一直背着張馨予與她劈腿,更提供了很多疑似吳卓羲本人發出的情慾聲帶,聲帶中的男聲經常提及上床等露骨字眼,但前日吳卓羲指是一場誤會。張馨予則被影到與33歲的內地男星李晨(圖)返香閨過夜,兩人在張栢芝首度擔任製作人的新劇《裸愛》中擔任主角。

紋上癮
愛的紋身 散硬




張馨予在腰間紋上愛郎名字,不少圈中愛侶情到濃時,都愛整個愛的紋身,不過激烈過後多數慘淡收場。若張馨予不介意,可索性把「 Ron」字只改一隻字,變成新歡李晨的廣東話拼音「 Son」,方便快捷又不太傷身。

 

鋒菲比翼雙飛


王菲00年與謝霆鋒譜出姊弟戀,在法國旅行時齊在脊椎骨位紋上「比翼雙飛」圖案。
結局:分手


栢芝 C& N


栢芝每受情傷都會「自殘」穿環紋身,02年她與霆鋒分手受重創,紋了代表她與霆鋒名字的英文字 C&N( Cecilia& Nicholas)在右腳眼位置。
結局:離婚


鄭中基裸女遮 Sa


鄭中基早年與蔡卓妍(阿 Sa)秘婚,將她的英文名 Charlene紋在右臂。與阿 Sa離婚後,鄭中基紋上啤牌及裸女(圖)冚 Sa紋身。結局:離婚


Baby陳偉霆十字腰


Baby與陳偉霆07年撻着,雙方均紋了個十字架圖案在腰間,兩人分手後,去年 Baby拍硬照,十字架紋身已消失。
結局:分手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Orignal From: 直搗吳卓羲愛巢執包袱 張馨予洗唱K愛的紋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