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胡杏兒宣布與黃宗澤分手 34E柳岩疑似小三

胡杏兒傷心三度落淚
宣布與黃宗澤分手


【明報專訊】黃宗澤(Bosco)與胡杏兒的8年情宣布分手終結,昔日的「互頂宣言」終於頂唔順。盛傳Bosco在內地拍戲半年無王管,惹杏兒不滿。他在上海拍劇搭上34E上圍的內地女星柳岩成導火線,胡杏兒難頂花弗男忍痛斬纜。昨日杏兒出席活動時宣布跟黃宗澤分手,傷心得三度落淚,但堅拒回應男方是否有第三者。Bosco圖力挽狂瀾,表白要等杏兒回頭,甚至以死來保護杏兒免受傷害。就算救不了杏兒對他的心,起碼免被撥入「賤男」行列。

昨日《怒火街頭2》舉行宣傳活動,胡杏兒做足心理準備面對傳媒交代與黃宗澤(Bosco)分手,但憶起傷心處忍不住三度落淚。她情緒激動得暫停訪問面壁,好讓情緒平靜下來。她用手抹掉眼淚後再投入宣傳活動,但只能強顏歡笑完成工作;同場女藝人皆上前安慰她。

情緒激動 面壁暫停訪問

對於與黃宗澤分手,胡杏兒說﹕「我哋一齊咁耐,又是圈中人,需要向大家交代一次。真的是分手,那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杏兒稱兩人是冷靜過一段長時間。究竟誰先提出分手?她沒正面回應,表示現在說什麽對彼此也不公平,希望大家給點空間,她不想交代那麽多。

經深思熟慮 非一時衝動

杏兒稱Bosco媽咪視她如女兒般愛惜,決定分手,她第一個通知的是黃媽媽。樂小姐也有給她意見,大家也想了很久應怎樣交代。分手後她希望仍是朋友,今次不是一個衝動的決定,是經深思熟慮,認真思考過的。外傳Bosco有第三者?她說﹕「我們分手後,我沒有權利代表他發言,只可以代表我自己發言,我沒有。」

避談分手原因 頻說對唔住

對於黃宗澤希望挽救這段情?杏兒認為兩個人的事很難講得太清楚,分開了再講下去也不公平。Bosco一方面說要向杏兒證明自己,但也有人指他未玩夠?杏兒無言,叫記者問對方。她說不想事情弄成這樣,這是成年人的事,只想平靜去處理,不想將件事弄大。問她分手原因?她激動哭了,連聲說對不起。她說﹕「對唔住,對唔住,對唔住,我不想好似講到他不好,對唔住!(是否和平分手?)請給我們空間,拍拖時已沒空間,我會努力工作的,多謝大家關心。」

聞以死保護 忍不住哭

問杏兒跟黃宗澤拍拖是否沒有安全感?她說不懂得回應。但當她知道Bosco聲言不想她受傷害,願要以死保護她時;杏兒又忍不住哭了。她坦言怕面對整件事,不想引起太多揣測。有傳她要搬離昔日愛巢?她說沒有搬屋,他們不是同居的,她一向有自己的家。再問她是否和平分手?她說﹕「可以這樣說,希望一次過交代了,大家給多些空間。」

黃宗澤斬釘截鐵﹕無第三者

另邊廂的黃宗澤變癡心情長,願死也為情。他接受電台訪問時說跟杏兒有共識,是分手了;他想繼續在一起,但就是不行。他說沒有特別的分手原因,就是有些感覺沒有了。至於第三者介入的傳聞?Bosco斬釘截鐵說﹕「無!」他們一起很久了,分開當然不開心。對分手帶來負面的傳聞,他稱傳媒寫什麼也無所謂,男生受得起,他不怕被抹黑,但肯定不關第三者的事。黃宗澤主動提到被傳是導火線的柳岩,他說﹕「不是真的,我跟她只拍了兩日戲;對傳聞沒需要多解釋。」

黃宗澤曾認定胡杏兒是另一半,送車又送樓(有傳只支付首期)。問他會否重新追求杏兒?他說要看緣分,不能強求。分手後他便返內地工作了,過去幾個月他感不開心,只能收埋自己,他也有努力去箍煲。聽到分手時感覺是晴天霹靂,他也有說不想分手,但他們沒有吵架。大家緣分完了,沒辦法,他能做的都做了。

自認性格難頂 溝通不太好

Bosco稱媽媽擔心他,他感謝很多朋友,鄧智偉到上海兩日陪他,因為他不想出街。他說﹕「可能我性格太難頂了!我很多壓力和不開心都不肯講的,在家裏不怎麽說話,甚至跟媽媽也不說,大家溝通可能不太好。」

他稱去年杏兒獲視后時,兩人的感情已出現問題。兩人分手了,男人沒什麼承受不起的。他會用盡方法保護杏兒,有什麼事找他好了,寫什麼也沒所謂。雖然分開了,但不是仇人,他們是朋友並互相問候;杏兒是好好的女仔。

胡杏兒傷心三度落淚 宣布與黃宗澤分手

34E柳岩疑似小三

一向被形容為花弗的黃宗澤,被周刊指他在胡杏兒到內地拍劇這半年內暗交3女子,包括柳岩、已婚女藝人梁靖琪(Toby)及黃宗澤的內地助手陳小琳。其中現年32歲的內地新晉主持人兼女星柳岩,她在內地的知名度也甚高,因她口才好、身材更好,擁有34E上圍及穿著性感成為焦點。

柳岩經理人﹕躺着中槍

有報道指黃宗澤與柳岩是因拍攝內地《麵包樹上的女人》而被對方驕人身段吸引,兩人更有多場吻戲,報道更指兩人拍完劇更相約一起去蒲。不過昨日柳岩透過經理人張劍斌向本報表示,聽到這個傳聞感到很驚訝,更深感今次柳岩是「躺着中槍」很無辜。對於黃宗澤與胡杏兒分手一事,她自問與黃宗澤只有工作上接觸,並沒有任何交往,更不便評論。她更說﹕「感情冷暖自知,願君安康。」經理人更稱,因柳岩與黃宗澤在上海拍戲,只有兩、三天短暫接觸,雖是合作愉快,但亦僅此而已。並指柳岩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健康且低調,不會插入別人的戀情。至於被傳09年與黃宗澤拍劇而傳緋聞的Toby,曾險導致兩人分手;已為人妻的Toby表示,自己不回應此事,也最好別關自己事。力圖與黃宗澤劃清界線。

34E上圍的柳岩被傳是分手導火線。(微博圖片)
34E上圍的柳岩被傳是分手導火線。(微博圖片)
《麵包樹上的女人》中柳岩跟黃宗澤只有兩日對手戲,卻有不少親熱鏡頭。(資料圖片)
《麵包樹上的女人》中柳岩跟黃宗澤只有兩日對手戲,卻有不少親熱鏡頭。(資料圖片)

拍拖8年 黃宗澤緋聞一籮籮

黃宗澤與胡杏兒自2004年底因合作拍《我的野蠻奶奶》而相戀,想不到跨過7年之癢,仍難逃緣盡分手命運。

兩人合作戲假情真,開拍不久已傳出黃宗澤對胡杏兒展開追求攻勢,雖黃宗澤一向出名花弗,不過拍劇之時,他對胡杏兒愛護有加,更管接管送,甚至許多時自己戲分拍完,都捱眼瞓等杏兒收工,為送女方回家休息。他更不停傳短訊向女方傳情,誠意令到杏兒感動;當時兩人是情感摸索期,由地下情開始,加上更有野蠻奶奶汪明荃推波助瀾,大讚新抱仔乖巧,故07年再度合作續集時,兩人感情已到甜蜜期。

贏視后 輸感情

到09年,兩人被拍到同遊沖繩預支蜜月的照片,接着胡杏兒舉行迷你演唱會,黃宗澤更親現身送花又送吻,兩人戀情正式浮面曝光。因黃宗澤一向給人感覺並不太着緊事業,反而胡杏兒近年事業迎頭趕上,於2011年12月登上視后寶座,兩人事業似又拉遠距離。當時她對黃宗澤一番愛的宣言,自言是位難頂女友,讓不少朋友與觀眾都動容,可惜當時兩人感情已出現問題,雖期間黃宗澤送車又送樓,希望以此證明自己對女友忠誠,可是今年兩人各有各拍戲接觸更少,形成分手局面。

兩人拍拖期間,黃宗澤的緋聞一籮籮,包括合作過的陳法拉,未婚之時的Toby(梁靖琪),還有華裔小姐倪晨曦,更有指他與內地女助手關係密切等;但胡杏兒一直表示相信對方。不過緋聞仍不斷,近期更盛傳他與內地女星柳岩因拍劇撻着。

胡杏兒自從跟黃宗澤的名字連在一起後,偶爾傳過緋聞,但都沒有下文。07年她拍《歲月風雲》跟內地小生馮紹峰演未婚夫婦,一度有緋聞傳出。今年初杏兒在內地拍劇,跟「台視一哥」黃少祺合作,又有傳黃對杏兒照顧有加。

公開愛的宣言變分手

原本能夠在頒獎台上公開多謝自己的另一半,是勇敢又溫馨的事;但往往愛的宣言之後,卻又難逃分手與離婚命運,過往就有不少愛的宣言,加速戀情緣盡的例子。

2002年初,許志安與鄭秀文以情侶姿態同奪《勁歌》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安仔在台上含淚多謝鄭秀文一直支持,更說出廚房宣言真摯感人;但不久卻傳出兩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直至分手7年後,兩人才復合,愛得甜蜜。謝霆鋒與張栢芝婚後遇上不少風雨,大家都以為跨過陳冠希裸照風波就沒事,霆鋒更憑《線人》一片奪金像獎影帝,並於台上發表「多謝老婆」宣言;但個多月後,兩人卻鬧婚變成為怨偶。

胡杏兒奪得視后,在台上公開多謝黃宗澤,更自言是難頂女友,但希望能一直頂下去;但7個月後,兩人就告分手,難再頂下去了。

同住一大廈 做鄰居

黃宗澤與胡杏兒曾愛得癡纏,杏兒更搬到黃宗澤居住的的火炭大廈做鄰居。去年6月,宗澤被雜誌偷拍在家中全裸照,還有當時拍攝《耀舞長安》的胡杏兒戴着古裝頭套回家,跟他短聚激嘴的照片,「同居」親密關係曝光。當時宗澤直斥超過他的底線,杏兒則說﹕「什麼都被人睇晒,擔心他不開心。」

當時激起無綫及圈中藝人不滿,黃宗澤與其他受害藝人向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投訴。今年3月28日,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裁定雜誌違反私隱條例,要求糾正。

黃宗澤以死 保護胡杏兒
樂易玲:佢搏殺搵錢想結婚


胡杏兒與黃宗澤驚爆分手,震驚娛樂圈,作為兩人「阿媽」的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慨嘆可惜,她力撐黃宗澤並非外傳般花弗,還一直想與杏兒結婚。樂易玲透露黃宗澤凌晨為失戀事痛哭,聲言會等杏兒回心轉意,並願意一力承擔外間的負面攻擊,只求杏兒不要受傷害,否則他寧願死。鄧智偉亦幫口指黃宗澤情緒不穩,試過在窗邊呆望1小時,身邊朋友甚為擔心。

黃宗澤:佢好硬頸

胡杏兒與黃宗澤分手消息爆出後,矛頭直指男方有第三者。樂易玲關注分手事件,力保黃宗澤形象,她慨嘆最不想看到的事發生了,她之前跟兩人傾過,昨日更與黃宗澤傾到凌晨4時,他哭得好犀利,並說會等杏兒,希望讓杏兒重拾信心。「黃宗澤其實好想與杏兒結婚,開花結果,所以積極搏殺搵錢。」

不想杏兒受傷害

有傳黃宗澤半年有三女,樂易玲好肯定地說:「他不是這樣的人,那位緋聞助手是公司幫他搵,沒有可能傳緋聞。其實黃宗澤與杏兒感情出現問題後,他的情緒非常不好,大家都好擔心,身邊兄弟都上去陪他。」有否叫黃宗澤追杏兒回來?樂易玲表示黃宗澤說杏兒好硬頸,不是話追就能追到,要表現給杏兒看才成。至於是否怕負面報道影響黃宗澤形象?樂易玲相信他捱得過:「黃宗澤最擔心是杏兒受到傷害,所以他說如果有任何一句對杏兒不好的說話,他寧願死!」

酒店房望窗1小時

鄧智偉前晚與黃宗澤及樂易玲食飯,他說黃宗澤非常不開心,「我不忍看到他喊,我做兄弟的,只能盡力幫他渡過不開心階段,所以之前到上海兩日陪他」。鄧智偉表示黃宗澤拍戲以外,大部分時間留在酒店房,有次在窗前呆望1小時;而他對於黃宗澤半年有三女的傳聞覺得好笑,「我也認識那個助手」。

粉絲嘆分手可惜
網民留言


黃宗澤與胡杏兒相戀接近8年,有心水清網民記得早前無綫重播吳君如的節目,蘇民峰批黃宗澤2012至2013年不結婚便會分手,想不到不幸言中。

蘇民峰早已批分手

雙方粉絲愛屋及烏,兼且早已互當自己人,如今兩人分手,粉絲留言大感可惜;不過,有黃宗澤粉絲竟說分手好,立即被其他粉絲圍攻。

TsuiKitYu愛執信:Bosco,唔好咁傷心啦,握唔住嘅沙,就等佢流走啦。既然理念目標唔同,勉強都唔會有幸福,唔好逼得自己太緊,退一步海闊天空!撐你!

似錦如織雁南飛:這麼好的一對,怎麼就分了呢?好捨不得,你們是我最喜歡的一對,很難接受。

Boscate:許Sir,男仔嚟嘅,頂得住。Support you!

淇黏妹:你這麼帥和胡杏兒在一起真的可惜,現在祝你們分手快樂!

LSN:雖然很喜歡杏兒,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我相信你!

小柏言:你們不要要求我偶像復合,現在最需要是安慰他關心他,希望不要因失戀影響到情緒,想想當年沒有杏兒的日子不也是很好?

胡杏兒Fanclub:致各位愛杏兒的粉絲:現階段各位也不應再多作任何猜測,亦不應再牽涉任何人在內。我們只需繼續支持杏兒、關注杏兒在工作上的努力就可以了。謝謝各位。

叫我瘋子張敏:多麼般配的一對……還是希望你們有什麼誤會可以好好解决,在一起多好,可惜了。

希望是劇集宣傳

神奇的z小貝:看完妳關於分手的採訪,想起妳拿到視后時的愛的宣言,我也忍不住哭了,寧願希望你們這次只是為了某劇的宣傳而故意做,雖然我知道這似乎是不可能。到最後還是頂唔住……真為你們感到惋惜。也看到做明星不容易的一面,分手本來是兩個人的事,卻要在那麼多鎂光燈下被全世界的人扒開傷口再痛一次。加油!


第二頁
蘋果日報:黃宗澤疑嗒湖南乳牛 胡杏兒喊住斬八年情

黃宗澤疑嗒湖南乳牛
胡杏兒喊住斬八年情


《宗杏戀玩完之風流惹禍》
胡杏兒守候在黃宗澤( Bosco)身邊8年,但男方一次又一次出軌,女方給完一次機會又給一次機會,但男方沒好好珍惜,反而變本加厲,最近 Bosco在內地拍劇又搭上31歲湖南乳牛柳岩,結果儍呼呼的胡杏兒終於心死,主動提出分手,稍後將搬出愛巢。昨日她出席《怒火街頭2》活動時,證實分手事時,傷心得掉下眼淚;至於 Bosco則分得灑脫,他說:「感覺冇咗就冇咗!」

現年32歲的胡杏兒與31歲的黃宗澤04年相戀,直至半個月前分手。這8年間,據悉黃宗澤身邊不斷有其他女孩子出現,每次杏兒哭着要分手,男方都會認錯,女方很快就心軟原諒,但男方風流性格改不了,杏兒終忍無可忍,狠撇負心男。

結束與黃宗澤的八年情,昨日杏兒接受訪問時忍不住哭了起來。
結束與黃宗澤的八年情,昨日杏兒接受訪問時忍不住哭了起來。
近年來胡杏兒經常返內地拍劇,留港時間不多,黃宗澤猶如放監,常約友好去夜店喪蒲,如遇到合眼緣女孩,當然不介意有進一步發展,但杏兒雖人不在港,但滿佈線眼,男友在外邊偷食的消息,很快就傳到她耳邊,每次都會因此吵起來,這大半年兩人經常吵架和冷戰,事實上感情已大不如前,但說到底杏兒還是有留戀,明知男友花心,還是不捨得分手。

杏兒說得激動,禁不住流淚,她立刻轉身抹眼淚。
杏兒說得激動,禁不住流淚,她立刻轉身抹眼淚。

杏兒昨日宣傳《怒火街頭2》,剛剛失戀的 JJ深知杏兒之痛,遂上前擁抱加以安慰。
杏兒昨日宣傳《怒火街頭2》,剛剛失戀的 JJ深知杏兒之痛,遂上前擁抱加以安慰。

胡杏兒出席完活動,她立刻回家,獲保安護送。
胡杏兒出席完活動,她立刻回家,獲保安護送。

「唔想講到佢唔好」


直至半個月前,黃宗澤在上海演出內地劇《麪包樹上的女人》,與唐嫣和柳岩兩位女拍檔過從甚密,在拍攝現場常打情罵俏,加上曾傳緋聞的女助手仍留在他身邊,宗澤完全當正印女友杏兒冇到,尤其與「湖南乳牛」柳岩走得最近。劇中兩人演舊戀人,有不少親密戲,拍攝現場他們不避嫌眉來眼去,收工更相約去蒲,兩人的親密關係很快傳到杏兒那邊,這次真是佛都有火,終看清黃宗澤為人,明白他改不了,她終於夢醒,半個月前拍完劇回港就向黃宗澤提出分手,計劃下月中找到地方就搬離火炭晉名峰愛巢。

杏兒昨日在深水埗宣傳無綫劇《怒火街頭2》,談到分手心情,她說:「我哋冷靜咗一段時間,係分咗手。呢件事第一個通知佢(黃宗澤)媽咪,佢媽咪當我係女一樣,佢都有畀意見。分手唔係一時衝動,係有深思熟慮諗過。」會否可惜?她苦笑說:「我唔知點講。」問到分手原因,她說:「我覺得兩個人一齊嘅嘢,好難講得太清楚,大家都分開咗,講乜都唔公平,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哋。」

雖然黃宗澤與胡杏兒曾視彼此為結婚對象,惜最終此情不再,分手收場。
恩愛不再
雖然黃宗澤與胡杏兒曾視彼此為結婚對象,惜最終此情不再,分手收場。

今年4月,杏兒和黃宗澤最後一次出席活動,宣傳《跑馬場》。
最後之戀
今年4月,杏兒和黃宗澤最後一次出席活動,宣傳《跑馬場》。

黃宗澤與胡杏兒在火炭晉名峰住同層相鄰單位(紅框示),但兩人分手後,女方會遷出。
黃宗澤與胡杏兒在火炭晉名峰住同層相鄰單位(紅框示),但兩人分手後,女方會遷出。

內地湖南乳牛柳岩被指與黃宗澤因拍劇搭上。
內地湖南乳牛柳岩被指與黃宗澤因拍劇搭上。

提第三者意有所指


提到黃宗澤昨日受訪時表示會做好自己,好讓胡杏兒重拾信心。杏兒聽後哽咽落淚說:「唔好講到咁, sorry! sorry!我唔想咁樣,大家都係成年人,我想好平靜好大個去處理呢件事,唔想搞到好大件事,唔想好似講到佢唔好。今日係《怒火》宣傳,對劇集唔係好公平。」

有消息指分手涉第三者,杏兒似有所指說:「我哋已經分開,唔可以代表佢講嘢,只可以代表我自己,我冇。」是否搬離愛巢?她說:「未搬走,我哋唔係一齊住,自己有自己嘅屋企,唔覺得要去到好似決裂。」她更雙手合十說:「我希望交代一次唔使再講,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哋,多謝大家關心。」

活動結束後,約4時許杏兒坐車返火炭晉名峰,黃宗澤住在其單位隔鄰,兩人分手後,未知昨日會否碰上,而杏兒於晚上約7時離開寓所驅車往堅尼地城拍無綫劇。
至於男主角 Bosco,上周居然埋了劉嘉玲堆,在上海出席嘉玲夜店 Muse開幕禮,嘉玲更在微博貼上和 Bosco身貼身的合照,並留言說:「據現場觀察,新一代的『殺手』已經誕生,而且殺人於無形。」擺明指 Bosco冧女有一手。

被指是第三者的柳岩,其經理人張劍斌昨日否認:「柳岩與黃宗澤私底下根本沒有交往,沒有聯絡,不明白為何會捲入他和胡杏兒分手之事,柳岩今次真是躺着中槍,她也不了解黃宗澤為何與女友分手,所以不方便評論。總之她不是第三者,拍戲期間也不感覺對方追求她,其實她在《麵包樹上的女人》只是客串幾天,與黃宗澤根本不熟。」

採訪:何慧斯 攝影:陳慧安

人物誌:柳岩人間胸器


被指與 Bosco搭上的內地女星柳岩,現年31歲,是內地著名主持,最為人知是其34E火辣身材,她每次出席活動例必以超性感形象示人。她去年演出陳嘉上的電影《畫壁》,來港宣傳時博到盡,今年她拍內地片《十二星座離奇事件》,索性半裸演出出浴鏡頭,如此進取,難怪最近與 Bosco合作拍劇集《麪包樹上的女人》(右圖), Bosco會把持不住。

柳岩
勁爆身材

柳岩

花弗歲月:緋聞鑊鑊新鮮


黃宗澤表面上對杏兒專一,暗地裏沙沙滾欲罷不能,偷食斷正次數多不勝數。

緋聞女友:甄詠珊
簡介:甄詠珊06年參選亞姐時,被揭曾與黃宗澤拍拖。

緋聞女友:唐詩詠
簡介:06年拍劇集《最美麗的第七天》,黃宗澤被指捉着唐詩詠的手不放,又以胸頂女方心口。

緋聞女友:陳法拉
簡介:06年被指在節目《遊戲天王》中狂捽法拉手臂,翌年拍《溏心風暴》,兩人對稿時講有味笑話。

緋聞女友:倪晨曦
簡介:指黃宗澤08年在加國登台時狂追華姐倪晨曦。

緋聞女友:司馬燕
簡介:08年有人目睹黃宗澤與司馬燕在餐廳激吻五秒。

緋聞女友:宋汶霏
簡介:09年拍《摘星之旅》,被指與拍檔宋汶霏咀出火花。

緋聞女友:梁靖琪
簡介:同樣是《摘星之旅》出事,戲外戲內兩人以「老公老婆」相稱。

緋聞女友:徐子珊
簡介:去年拍攝《潛行狙擊》,被指一吻撻着。

緋聞女友:助手
簡介:黃宗澤被指在內地搭上女助手陳小琳,兩人在微博傳情,女方稱黃宗澤做「波波哥」。

緋聞女友:柳岩
今年在上海拍攝內地劇《麪包樹上的女人》,撻着34E乳牛柳岩,經常夜蒲玩天光。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黃宗澤:感覺冇咗就冇咗


花心的黃宗澤上周到嘉玲在上海開設的酒吧喪蒲。
花心的黃宗澤上周到嘉玲在上海開設的酒吧喪蒲。

黃宗澤日前回港工作,據聞他昨晚離港返內地開工,對於分手,昨日他接受商台電話訪問說:「我哋一齊咁耐,分開冇可能會開心,一定會唔開心。我都想喺番埋一齊,但唔得就唔得,感覺冇咗就冇咗,呢個決定係雙方和平下嘅共識。」他否認事件涉第三者,他說:「呢啲係兩個人嘅事,唔關第三者,我唔怕人哋抹黑我,習慣咗,呢啲嘢男仔食得起,人哋點寫冇所謂,有乜嘢就搞我啦!」

黃宗澤承認曾認定杏兒是結婚對象,問他會否重新追求杏兒?他說:「睇緣份啦,呢啲冇得強求同勉強,緣份係天畀,如果大家覺得緣盡都冇辦法,我可以做嘅都做咗。」他承認自杏兒成為視后,雙方已出現問題,他苦笑說:「或者我真係好難頂,可能性格問題,我唔識同人分享心事,變咗唔係好溝通,連同媽咪都好少講。」他再三強調:「我哋唔係仇人,縱使分開咗都係朋友,佢絕對係好女仔。」

「女仔只係助手」


身為兩人經理人的樂易玲,擺明重男不重女,昨日她接受商台訪問力撐負心黃宗澤說:「我噚晚同黃宗澤傾到四點幾,佢講到喊,詳情唔方便講,佢過緊最難過嘅階段。」黃宗澤是否花心?她說:「咸豐年前嘅嘢唔知,但家肯定唔係咁嘅人,如果真係有第三者,一早俾人影咗,佢一直想同杏兒開花結果,嗰幾個女仔只係佢助手,係我哋幫佢搵。」她續說:「我諗佢捱得住,佢話覺得自己可以,仲話要傷就傷佢,唔想傷害杏兒,如果傷到杏兒佢寧願死,我都有叫佢追番佢,佢話你都知你個女幾硬頸,唔係話追就追,話要做番啲嘢證明畀杏兒睇。」

舊愛甄詠珊偷笑


分手情侶黃宗澤和甄詠珊曾在活動碰頭,但表現尷尬
分手情侶黃宗澤和甄詠珊曾在活動碰頭,但表現尷尬。資料圖片

黃宗澤( Bosco)形象花弗,除與 Freeze成員甄詠珊拍過拖外,又跟唐詩詠、倪晨曦和梁靖琪( Toby)等傳過緋聞。對於宗杏分手,甄詠珊聽到記者來電即忍不住偷笑,問是否好開心?她說:「估唔到有人打畀我,我都唔出活動啦,都逃避唔到。」是否覺得 Bosco抵死和花心?甄詠珊即補鑊說:「唔抵死,唔記得(指花心),但佢哋分手好可惜,係應該結婚,杏兒係好女人,佢執到。」

拒講有否偷食


提到 Bosco是否爛滾時,她不願置評,那曾否偷食?甄詠珊說:「可唔可以唔答,真係想逃避。」又強調不會與 Bosco翻撻,自言現時有要好男友。
唐詩詠和倪晨曦也對宗杏分手驚訝,詩詠說:「有啲意外,但外人好難講太多。」傳當年 Bosco拍劇追詩詠,詩詠說:「唔係啦,佢同山聰成班男仔成日玩我,唔覺佢追我。」倪晨曦則提到當年與 Bosco的緋聞,她說:「佢對每個人都咁好,當時我唔知佢有拍拖,之後冇聯絡。」 Bosco是否她喜歡的類型?她說:「幾好,至於係咪花弗好難講,要佢兩個先知。」 Toby則表示不回應。

宗杏愛情故事



02年 雲霄結緣
Bosco和杏兒於02年合作拍《衝上雲霄》,當時兩人還是新人,也沒有太多對手戲。

【宗杏戀玩完之此情不再】黃宗澤( Bosco)與胡杏兒拍拖8年,於04年拍《我的野蠻奶奶》撻着,當年兩人戲假情真,杏兒狠撇拍拖四年的中、意混血兒男友,轉投宗澤懷抱,由於事業剛起步,他們寧願玩地下情。


04年 戲假情真
宗杏戀在拍攝《我的野蠻奶奶》時開始萌芽,假戲真做。


07年 飲新抱茶
「野蠻奶奶」汪明荃(右)見證二人相戀,曾催兩人快些結婚,要三年抱兩。

沖繩旅行斷正


至09年,宗澤和杏兒被本報拍到同遊日本沖繩預支蜜月,雖然二人不認拍拖,卻樂於以螢幕情侶姿態搵銀,不避嫌合演劇集如《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和《烈火雄心3》等,早前又拍住北上賺人仔,合演內地劇《跑馬場》。宗杏戀表面恩愛,但多年來 Bosco惹過不少桃花,杏兒曾以「蘇州屎」形容男友緋聞,似乎好激心。


09年 沖繩蜜月
09年, Bosco和杏兒被拍到同遊日本沖繩預支蜜月。


09年 送花打氣
杏兒舉行處女音樂會,當天生日的 Bosco以主人家身份到台前送花兼獻吻。


去年 結伴掃貨
宗杏戀情漸被大家接受,去年二人不避嫌一齊去銅鑼灣 shopping。

杏兒為保正印地位,不惜行奶奶政策,又搬近男友位於火炭的寓所,早前被發現到訪赤條條留在家中的 Bosco,雖然已過着半同居生活,可惜仍箍不住男友的心,最終仍是分手。

Orignal From: 胡杏兒宣布與黃宗澤分手 34E柳岩疑似小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