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羅仲謙暗示與楊怡韓國散心 楊卓娜指妹妹有去韓國

日前有傳媒爆料,指有人目擊楊怡與羅仲謙於上周二凌晨現身機場,乘班機前往韓國旅行,更清楚指出兩人的航班及座位號碼;至昨日,羅仲謙更笑言唔介意與楊怡以情侶檔接job,可見這段姊弟戀愈來愈浮面。

昨日,羅仲謙和樂瞳出席「Give Me Five為中國及香港運動員打氣」活動,二人除了打羽毛球之外,謙仔更示範舉重。談到有傳媒踢爆他與楊怡拍拖遊韓國,他坦認:「最近和一班朋友到韓國旅行,此行有男有女。」不過問到楊怡是否同行者之一時,他卻只表示:「唔會答私人事。」再追問二人是否預支蜜月?謙仔謂:「私人事私下再講。(會否接受和楊怡情侶檔工作?)唔介意,只要能夠賺錢就得。」問他會否要收高價,他表示唔需要:「合理和開心的價錢就可以。」

楊卓娜指楊怡有去韓國

另外,楊怡胞姐楊卓娜昨日出席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夏日動力狂歡」宣傳活動。對於楊怡與羅仲謙同遊韓國一事,楊卓娜承認:「妹妹的確往韓國旅行,媽咪都有同行,原本我都會去,可惜要開工冇去,他們係一大班人去的。」

問楊卓娜有否見過羅仲謙,她表示:「在公司有時候會碰面,私底下亦有飲茶。(妹妹有正式介紹謙仔給你識?)冇,我都冇問她,這些始終是她的私事,她有需要就會向我介紹。(對謙仔有何評價?)很有陽光氣息。」

說到謙仔曾打前女友,楊卓娜坦言:「我支持妹妹,只要她喜歡和開心就可以,要看她的造化。」

羅仲謙、樂瞳今日在馬鞍山出席奧運活動

Orignal From: 羅仲謙暗示與楊怡韓國散心 楊卓娜指妹妹有去韓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