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讚伍允龍斯文又細心 鍾嘉欣認雙方有見家長

近年鍾嘉欣的努力,終於在無線站穩「花旦」席位,最近她在劇集《護花危情》演繹患有情緒病的喬子琳,演技再度備受讚賞,令她在今年奪取「視后」獎項加分,事業有成的她,在感情上與伍允龍發展的五年地下情亦逐漸浮面,嘉欣大讚對方是好男仔,亦承認他符合擇偶條件,並暗示雙方已經見過家長。

嘉欣接演《護花危情》一劇時,初時是帶著擔心,因大家一直以為這是《點解阿Sir係阿Sir》的後傳,被視為MissCool延續篇,是否再用同一方式演繹,就這樣壓力便隨之而來,其後接到劇本知道有分別先放下心來,她在該劇要演一名情緒病患者,嘉欣便看了多套關於精神病電影,從中摸索角色,後來抽了少少演繹方法放在喬子琳角色裡面,果然很實用。

曾患情緒病更易投入角色

鍾嘉欣笑言做一個情緒病人,經常像不到氣,最驚人話做到似「便秘」的表情,黃宗澤(Bosco)都講笑說她成日便秘,她自己都覺得似,那麼在劇中治好她情緒病的Bosco豈非是「通便劑」,嘉欣哈哈笑說:「係呀,睇觀眾喜不喜歡。」

在娛樂圈打滾,很難沒有壓力,嘉欣坦言初入行時有不少壓力,令她患上情緒病:「未到抑鬱症,這種病視乎個人能否想通和自我開解,最初因有壓力;加上本身性格被動和慢熱,很不習慣在一個環境要跟很多人溝通,往往很多事便藏在心,所以起初很辛苦,難以抒發,試過係屋企喊,原因是不明白大家語言的意思,聽起來以為人家在寸自己和傷害我,最終知道是自己不明瞭大家的語言文化,其後也逐漸習慣,而那段不習慣的日子是無需吃藥。」

對得獎已學懂隨遇而安

嘉欣承認遺傳了媽咪的焦急和緊張性格,不過入行後,學懂放慢一點,有說她拍拖便可以紓緩緊張情緒,嘉欣謂:「識朋友,拍拖,去旅行都有幫助,也要愛上自己工作,不然辛苦的是自己。」這劇反應不錯,寄望得獎?「仍有太大的進步空間,不會去諗獎的事,自己咁多年都睇好楊怡,她是位很努力的演員。(今次角色發揮好大?)好難講,畢竟在頭半年播出,很多事也不知道,去年放太大期望,以為MissCool可以拿『最喜愛女角色』,當以為反應好時卻沒獎,所以今年要學識隨遇而安,最緊要心態問題,遇上好角色,想阻也阻不來。」

不急結婚慢慢發展

鍾嘉欣的愛情字典裡,傳來傳去只得林和武指伍允龍,前者是「吹水」新聞,後者亦曾經傳過「分手」,據知嘉欣和伍允龍的情侶關係沒改變過,問她是否感情穩定才公開?她說:「睇定些先算,(何時公開?)我做人好慢,認識幾年先會開始,真係唔係講笑,所以要慢慢來,要給予空間發展。」有指她和伍允龍也拍拖五年,她即說:「我們認識五年,(係咪拍拖?)私人感情不談,再發展落去好一些先,(男方讚你有110分,你畀佢幾多分?)無得計,我知記者問佢,佢就傻傻話110分,多謝!(經常傾番同記者講的訪問?) 都會傾,(拜會過你父母嗎?)我父母見過晒我全部朋友。(那你也見過他父母?)佢好鍾意帶父母周圍行。(他都很孝順,跟外型很不同?)佢外型唔似,其實佢以前是老師,大家見他拍打戲以為好牛精,其實佢好斯文好細心,(老公的好人選?)佢係好男仔,(符合擇偶條件?)都有。」嘉欣又稱父母從細便灌輸女兒不要亂拍拖,除非覺得是可做老公的對象,所以影響到她現在很小心選擇對象,同時見到很多藝人35、36歲先結婚,她更加不用急。

鍾嘉欣

鍾嘉欣

Orignal From: 讚伍允龍斯文又細心 鍾嘉欣認雙方有見家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