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吳卓羲誤中o靚模「桃色陷阱」

吳卓羲(Ron)近日被爆背住內地女星張馨予暗交富家女,二人還大玩Phone Sex,據悉,今次事件有幕後主使人操控,找來一班o靚模及青春波女,向她們派發大批男星電話,要求眾女主動埋身,挑戰男星定力,以達到某方面目的,而眾女「成事」後亦獲提高知名度,故她們也爽快答應,紛紛向男星採取主動,惟血氣方剛的Ron受不住誘惑,不幸墮中圈套,被富家女收集足夠「證據」後公諸於世。而Ron根本與富家女不相熟,在他之前,余文樂也曾經「中招」。

Ron不用為新劇開工,於傍晚時分出發往澳門登台,他在上船前在碼頭接受記者訪問,問可有與富家女聯絡,他說:「有。(你哋有冇拍過拖?)冇!(網上流傳你兩個情慾對話?)留番佢回應啦!佢會出聲明。(有冇見過張馨予紋身?)冇。」

吳卓羲在碼頭接受記者訪問,承認與富家女有聯絡。
吳卓羲在碼頭接受記者訪問,承認與富家女有聯絡。

Orignal From: 吳卓羲誤中o靚模「桃色陷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