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張馨予李晨北京香閨過夜斷正 狠飛吳卓羲

忽然1周 第886期

大封面


北京香閨過夜斷正 轉溝大陸紅小生 張馨予狠飛吳卓羲


2012年07月20日

啅女無數的吳卓羲, 2010年拍攝內地劇《大丫鬟》時,被內地 35F女星張馨予降服。
拍拖兩年,兩人多次在中港兩地密會,張馨予亦不時透過微博出招,可惜男方依然不肯就範公開戀情,令張馨予相當不滿。
最近,吳卓羲一反常態高調發表愛的宣言兼承認戀情。正當大家以為兩人感情昇華,原來只是吳卓羲的箍煲苦肉計。
本刊收到消息,對吳卓羲死心的張馨予, 5月尾已經搭上內地新紮男星李晨,張更任由對方在自己香閨過夜。被狠飛的吳卓羲,才急於公開俾女方名份。

張馨予李晨北京香閨過夜斷正
過夜斷正
5月底,張馨予與內地小生李晨半夜蒲完吧後,張帶半醉的男方鬼祟返回北京百子灣自己香閨過夜。

啅女戰績彪炳的吳卓羲,嘆慣本地菜,兩年前卻選擇回歸內地,投入 35F女星張馨予的懷抱,女方更多次被拍得到他的帝庭園寓所夜會,令戀情浮面。

張馨予李晨北京香閨過夜斷正
朋友幫拖
飲醉酒的李晨,由司機扶他入張馨予寓所內時,張馨予一直行最前引路。


張馨予與李晨近日拍電視劇《裸愛》,此時張與吳正值冷戰期,李晨因而有機乘虛而入,二人正式撻着。


張馨予和李晨近日多次在微博傳情,每當男方在微博寫了一句說話,女方亦會即時模仿男方,寫類似說話。

管接管送


去年 6月,張馨予來港,吳卓羲充當司機到機場接她回家,戀情浮面。其後當記者問吳卓羲是否與張拍拖時,他一副闊佬懶理樣表示:「朋友啫!」




《蘋果日報》圖片

微博爆分手


雖然二人愛得癡纏,但每當傳媒問起吳卓羲,他卻避得就避,死口不認與張馨予拍拖。加上他爛玩爛蒲的性格,經常「玩到唔覆機」,令張馨予沒有安全感,一早萌生去意,更數度在微博抒發情感,如月前她留言說:「愛上一個壞男人會讓你活在痛苦糾纏與委屈」、「等待一個人是多麼傻的事,到最後只有她賠掉青春和幸福。」、「你若不惜,我亦不愛。」讓人聯想兩人正值瀕臨分手階段。張馨予透過微博施軟功,可惜亦未能成功迫吳卓羲公開戀情,她亦開始對他死心。




周日( 15日),吳卓羲當住記者面前,向張馨予公開發表愛的宣言,但兩日後,張馨予在微博中表示:「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似若有所指。

門前為李晨掃背


吳卓羲唔嗲唔吊,不過有樣有身材的張馨予不愁冇人要。 5月底,仍未向吳卓羲正式提出分手的她,竟偷偷帶猛男新歡返北京百子灣的香閨過夜,這新歡正是現時與她合作拍新劇《裸愛》的男主角李晨。當晚在場目擊者透露:「嗰晚李晨同張馨予喺世貿天階間酒吧入面飲嘢,飲到半夜 3點。李晨就叫自己司機車佢哋返張馨予屋企。去到門口飲醉咗嘅李晨嘔到一地都係,張馨予就好細心幫佢抹嘴同掃背。司機扶咗李晨上樓後,隔幾分鐘走咗,至於李晨就天光都未見佢出嚟。」


閨房任入
去年 9月,與張馨予仍在熱戀的吳卓羲,被拍得隨女友返回北京寓所。二人所進入的公寓門口,與李晨當晚過夜所入的是同一個門口。《蘋果日報》圖片


當晚吳張二人在女方香閨短敍,之後孖住到附近酒店食飯。仍處於蜜月期的他們,出入時更不避嫌繑着手。《蘋果日報》圖片

新歡人氣急升



《忠烈楊家將》

33歲的內地男星李晨,入行 15年,現在是華誼兄弟旗下力捧的當紅小生,曾參演作品包括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電影《唐山大地震》。在《忠烈楊家將》中更夥拍鄭少秋、鄭伊健和林峯等香港紅星。
08年,他憑電影《極限救援》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最具潛力男演員獎」外,亦獲提名第 37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雖最終落敗,但在國內聲名大噪。此外,他亦曾與內地當紅女星李小璐拍拖。

微博訴苦


吳卓羲經常唔覆機,又不公開女友身份,張馨予惟有經常在微博發功,訴說自己遭人冷待。




微博傳情


其實,李晨和張馨予早於 2010年拍攝劇集《北京愛情故事》認識,當時雙方都有另一半。直至今年 5月,張馨予與李晨再次合作新劇《裸愛》,已甩拖的李晨知道女方與吳卓羲冷戰,睇準時機乘虛而入。
據一幕後透露:「佢哋拍緊《裸愛》,不時喺片場眉來眼去,李晨放工又車埋張馨予走,我哋都估到有 啲嘢。李晨好識做㗎,張馨予今次擔正好大壓力,佢就喺片場講笑話幫女方減壓,收工又帶佢去周圍玩,明眼人一睇就知李晨好 冧張馨予。」
李晨不止隨傳隨到,還投予所好,經常與女方在微博傳情。近日,本刊發現兩人試過發出同樣的留言,惹人聯想。就如在 6月 20日晚上,李晨留言謂:「一想到明天的工作量,我就想隱身。」張馨予回應讚同外,更在自己的微博留言:「一想到明天的工作量,我就想逃亡。」有博友看到,隨即追問張馨予是否與李晨夾定留言,但此舉嚇得李晨急急將女方的留言回應刪走,無私顯見私。


愁眉不展
周日( 15日),吳卓羲出席活動後,與一男性朋友到圓方嘆下午茶,席間他愁眉深鎖,不停向朋友訴苦。


當吳卓羲發現有記者後,他對住鏡頭才唧出牽強笑容,表情無奈。

公開戀情補鑊



志偉欽點
得吳卓羲帶挈,去年張馨予被曾志偉點名要她拍賀歲片《喜上加囍》。當時與她做對手戲的陸永,拍戲時更公然叫她做羲嫂,張顯得受落。

與李晨秘密撻着後,張馨予先發制人, 6月中正式向吳卓羲攤牌。心情低落的吳卓羲,於 6月 20日突改微訊「狀態」為「真的終結了!」據知不少友人見到後,紛紛慰問他,他卻未有透露「分訊」。另邊廂,張馨予亦在微博繼續暗示情變,心情未平伏的吳卓羲,被傳媒問到張馨予的「情變論」時,只是淡淡地道出:「佢鍾意點講就點講。」顯然未知女友「嚟真」。
直至 6月 28日,張馨予的母親才在微博上化名「薪薪媽咪」,留言力撐女兒分手決定:「不適合就是不適合,明智選擇,大予挺你!」
此時吳卓羲才聞到味,展開連串愛的宣言補鑊。翌日( 6月 29日),他先在微博中試水溫:「對於我的感情事,我只可以講我倆現時很開心幸福沒有甚麼改變。」此舉成功引得傳媒向吳卓羲逼供。 7月 6日,他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傳媒問到是否承認戀情,他坦言:「微博講晒啦,我講邊個大家都知啦!」不過由始至終,他卻未有提及張馨予的名字。難怪張馨予對他的「半 hea箍煲宣言」反應冷淡,翌日( 7月 7日),她更在微博表白:「有些話等到想說了,但人已經走了。」可想而知,張馨予對吳卓羲徹底死心。
女友嘆慢板,以往不敢逆公司意旨的吳卓羲,惟有孤注一擲,在未知會公司的情況下公開戀情,甘願為愛情賠上事業。周日( 15日),他竟主動交代與張馨予關係:「張馨予呀?佢明白啦!總之大家愛大家咪得囉。」令全場傳媒 O嘴。
除了公開戀愛,在港的吳卓羲近日亦多次越洋致電張馨予,認死狗希望女方回心轉意。有兩男在手的張馨予,據知現時仍左諗右諗,未有決定。

吳卓羲:唔知佢哋咩關係


周二( 17日),本刊記者在電視城訪問吳卓羲。對於感情事,他如錄音機播帶般不斷說:「嗰啲嘢(感情事)唔講啦,講過晒啦!」不過當記者向他提及張馨予帶內地小生李晨返香閨過夜,並遞上兩人過夜斷正相片時,他面色開始轉沉。當他細心翻看照片後,沉默幾秒說:「我唔識李晨,未見過佢。唔識唔識唔識!(其間他愈說愈急)我唔知、我唔知佢哋咩關係喎。但我唔會問、唔會問佢哋咩關係㗎啦!(其實你哋係咪分咗手?)唔……唔再講㗎啦……呢啲嘢!(佢同李晨一齊,你冇唔開心咩?)唔知呀,我唔識講,唔識呢個人。(但李晨上咗張馨予屋企過夜,你點睇?)唔,可能佢哋係朋友嚟㗎呢?(朋友會過夜到朝早都未走?)我唔知呀,其他嘢我唔想再講啦!」最後,記者再追問他 6月 20日在微訊內留言「真的終結了」,是否表示他與張正式分手?他顯得愕然,並緊張回應:「我……唔……唔……冇乜特別嘅,唔講啦!」一直以為佔盡「上把位」的吳卓羲,竟然俾女飛,淪落到出招箍煲,都算是英名一朝喪。


愁爆死撐
本周二( 17日),本刊記者到電視城訪問吳卓羲。被問到張馨予與內地小生李晨返歸過夜,坦言不知兩人關係。他又強調在微訊寫的「真的終結了」只是普通事,不關感情事。


6月 20日,吳卓羲忽然將自己微訊的狀態改為「真的終結了」,似一早已知自己和張馨予的感情有變。


接受訪問後,吳卓羲心不在焉。在錄影《玩轉三周 1/2》時他亦不在狀態,反應慢半拍之餘,其他男藝人表現得開心大笑,他卻全程苦口苦面。


瘟仔無數
以往玩得放的張馨予,與舊男友熱戀期間,經常拍下親熱照,愛得轟烈,名副其實烈女一名。

地下情浮上水


吳卓羲同張馨予拍拖兩年,由當初打死唔認的地下情,到公開對方的名字,可見張馨予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愈來愈重要。

戀情曝光


2010年底,有傳媒踢爆吳卓羲搭上張馨予,女方亦曾在微博上載自拍照,背景與吳卓羲家中的梳化一模一樣,因而令戀情曝光。當時他大方承認識女方,卻避談兩人的關係。




返歸纏綿


去年 6月,有傳媒拍得吳卓羲到機場接張馨予,並齊齊返回男方寓所,足不出戶 44小時。吳卓羲被問及兩人關係,他只以「私人事唔回應」擋駕。

宣示主權


去年 12月,張馨予登入吳卓羲微博,上載未落妝的牀照,還留言說:「很累……頭好痛。」約 3小時後,吳卓羲才急急剷走留言。及後吳卓羲被問到兩人關係,他只肯說:「我哋曾經拍過拖。」

借博宣傳





近月,張馨予不時在微博暗示分手。吳卓羲向傳媒表示:「佢想點講就點講。」但數日後,他卻主動澄清:「我哋冇問題。」直至周日( 15日),吳更反常地主動開口講張馨予,更表示二人要愛便愛,原來是為箍煲鋪路。

女上男下


吳卓羲和張馨予拍拖後,兩人星運各走極端。一線小生吳卓羲,不理無 綫反對搭上張馨予,火速被打入冷宮貶為二線。反觀 09年憑足球寶貝入行的張馨予,一向靠 35F身材吸客,不過在香港人氣不高,自從她搭上吳卓羲後,始被港人認識,更成為港產片導演的搶手貨。

張馨予
進軍香港市場


升格一線花旦
被張栢芝睇中,在其投資的電視劇《裸愛》中,擔正女主角。


狂接電影
張馨予獲邀拍港產片《宅男總動員》、《戀夏•戀夏•戀戀下》和《喜上加囍》等,一口氣接了 5套電影。《蘋果日報》圖片


來港拍寫真
去年恃住「羲嫂」人氣急升,乘勢推出寫真集吸金。

吳卓羲
淪為二線小生


收回吸金機會
一向是內地製片搶手貨的吳卓羲,去年僅返國內客串《歡樂元帥》,外快收入激減。


少戲過展鵬
在《叛逃》中,吳卓羲的戲份比剛加入無 綫的陳展鵬還要少。


少戲過馬明
《名媛望族》由劉松仁擔正,連二線小生馬國明都迎頭趕上做第二男角,吳卓羲屈居第三。


跌至第三男角
《衝上雲霄 2》中,由吳鎮宇同張智霖雙生擔正,吳卓羲再次淪為第三男主角。

Orignal From: 張馨予李晨北京香閨過夜斷正 狠飛吳卓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