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黃宗澤苗僑偉新劇《一切從心開始》

無綫再召Bosco與三哥鬥戲搶收視

黃宗澤(Bosco)在無綫催谷下,成功躍上一綫位置,最近他與鍾嘉欣飛主演的劇集《護花危情》叫好又叫座,收視更逾31點,暫時成為今年最高平均收視劇集,難怪無綫打鐵趁熱,隨即再開拍《一切從心開始》,拍住三哥(苗僑偉)這位好戲之人齊齊「鬥戲」!正在上海拍攝《麵包樹上的女人》的黃宗澤正努力賺「人仔」,雖然未能配合宣傳熱播的新劇《護花危情》,但劇集開播以來平均收視高逾31點,暫時成為今年最高平均收視劇集。目前還有數個內地劇在手的Bosco,鑑於人氣大旺,無綫亦打鐵趁熱,將於9月開拍新劇《一切從心開始》(暫名),由Bosco聯同好戲之人三哥(苗僑偉)齊齊飛,這亦是Bosco繼《賭場風雲》後再次與三哥合作。

據悉,今次三哥在新劇中飾演集團揸Fit人,因一次意外要做換心手術,死過翻生的經歷令他由梟雄變成一個好人,而Bosco順勢奪去他的王國,屆時將有連場激鬥!

至於該劇女主角則是加盟無綫後屢受重用的萬綺雯,她除了擔正與郭晉安及王祖藍拍攝20集《表哥,你好嘢》外,繼而再接拍《一》劇,監製張乾文解釋最緊要適合角色,萬綺雯與三哥演夫婦角色是新配搭,而且十分適合。

此外,《護花危情》昨日舉行祝捷活動,鍾嘉欣獨擔大旗。她表示入行8年今次劇集反應最好,觀眾接受她與Bosco演一對,又讚劇集好看及主題曲好聽,令她感到很興奮。問到會否拍續集?她表示要看公司安排。談到Bosco「沒義氣」只顧搵錢不做宣傳,嘉欣體諒說:「他在內地拍劇返不到來,如果他在香港都會出席。」嘉欣出名「慳妹」,但劇集有好反應,她透露會請食飯與劇中藝員一齊看大結局。

有指《護花》是抄萬綺雯拍過的亞視劇集《大提琴與點三八》,嘉欣表示沒看過,所以不知是否相似,通常劇集反應好一定有花邊新聞,有時太多新聞不知真假。她知道很多人用這部劇的主題曲作為手機鈴聲,表示很開心。問到緋聞男友伍允龍有沒有用?她說:「真的不知道,要問他,父母的手機都用這主題曲作為鈴聲。」

另外,通訊事務管理局昨日亦接到觀眾投訴,有1則投訴《護花危情》的劇情安排,另外兩則指《回到三國》粗言穢語,沒有提及正史資料。

Orignal From: 黃宗澤苗僑偉新劇《一切從心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