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怒火街頭2》首播硬撼奧運 Law霸肉搏跳水王子失26萬觀眾

無綫新劇《怒火街頭2》前晚首播硬撼倫敦奧運,雙方首度交手。國際台同時段直播奧運賽事,包括香港觀眾熱愛的跳水項目,直擊中國跳水運動員曹緣與張雁全在「男子雙人10米高台跳水」奪金;又有「英國跳水神童」18歲的戴利(Tom Daley)的至帥演出。今年43歲的「Law霸」(鄭嘉穎)剝衫對抗,力保不失,首集平均收視29點的成績。

《怒火街頭》去年播映叫好叫座,故乘勝追擊拍《怒火2》,被視為秘密武器,在這段時間搶奧運節目的收視。首集已施展「苦肉計」爭觀眾,男主角鄭嘉穎、李璨琛與林子信不惜身赤膊上陣;胡杏兒也高難度親熱動作配合。劇中王思苦與Law霸重逢,杏兒變身樹熊擒在嘉穎身上激吻,兩人更連場牀戲;嘉穎剝衫搏到盡。

國際台5.5點收視創新高

前晚《怒火2》9時半播映,首集平均收視29點(約186萬觀眾),雖然保持去年《怒火》首周平均的28點。不過,明顯受到奧運影響,被搶走了部分觀眾。《怒火2》承接上星期《護花危情》的結局篇平均33點比較,流失了4點收視(觀眾人數接近26萬)。亞視國際台前晚於8時至11時直播奧運賽事,包括香港觀眾熱愛的跳水項目,收視平均達5.5點(約35萬觀眾人數)再創新高。

胡杏兒激吻嘉穎感情昇華

記者問胡杏兒有沒有擔心被奧運搶了《怒火2》的收視?她稱沒法子,這是4年一度的盛事,劇集收視一定會受影響。前晚她沒有被靚仔運動員吸引轉台,希望錯過了《怒火2》首集的觀眾在myTV重溫,要是網上點擊也計算收視成績便好了;因為myTV也是一個指標。提到她跟鄭嘉穎很多激情戲?杏兒解釋不是刻意激情,主要是讓觀眾了解劇中王思苦與Law霸的感情昇華了;他們仍會鬥嘴與搞笑。

觀眾讚好 監製有信心

觀眾對《怒火2》首集反應不俗,有人讚好,亦有為「梁師奶」(滕麗名)被嫁到新加坡、阿直(關禮傑)轉行到內地做生意感可惜。監製陳維冠笑言要嘉穎、李璨琛與林子信赤膊只是搞笑,杏兒跟嘉穎的激情陸續有來,有一場疑似SM戲,其實是杏兒要替嘉穎剃鬚;嘉穎也會跳脫衣舞。

對於收視受奧運影響?陳維冠稱只有盡力而為,或希望《怒火2》播映時不要撞熱門的比賽項目。他對《怒火2》有信心,劇中人物會遇更大事件,今次他們的兄弟情也會因價值觀而發展爭拗等。感情線方面又有苟芸慧介入嘉穎與杏兒之間,不過,劇情安排杏兒不會敗走。

《怒火街頭2》首播硬撼奧運

Orignal From: 《怒火街頭2》首播硬撼奧運 Law霸肉搏跳水王子失26萬觀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