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香港航空特約:衝上雲霄II》 開鏡拜神
時間:03:00PM
地點:將軍澳電視廣播城
出席藝人:吳鎮宇, 張智霖, 胡杏兒, 陳法拉, 吳卓羲, 馬國明, 胡定欣, 羅仲謙, 江美儀, 朱晨麗, 傅嘉莉, 鄧梓峰, 單立文, 周志文, 翟威廉, 何君誠, 黃子恆, 陳倩揚, 沈卓盈, 岑麗香, 林芊妤, 王淑玲, 劉俐, 孫慧雪, 謝卓言, 甄敏婷, 陳爽, 夏竹欣, 章宇昂, 布偉傑, 溫家偉, 姚浩政, 關浩揚, 王致迪, 裘卓能, 魯振順, 李雪瑩, 張秀文, 梁珈詠, 鄭俊弘, 李晉強, 曾守明, 鄭健樂, 楊潮凱, 趙希洛, 陳國靖, 陳欣淘,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區偉林先生, 戲劇製作總監梁家樹先生, 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小姐, 節目發展分部經理歐冠英小姐, 監製陳維冠先生, 香港航空市場部市場總管馬桂汶先生

吳鎮宇出席《衝上雲霄Ⅱ》拜神儀式

《衝上雲霄Ⅱ》拜神儀式,張智霖(Chilam)表示抱着期待心情開工,事關他在劇中有很多女朋友,笑言早就與監製研究過,會邀請知名度靚女幫手,不過被問到會否找靚女老婆幫手,Chilam笑指老婆要離開香港工作,所以要搵其他合作過的朋友幫手,最後更笑言:「最索是我老婆!」補數。

張智霖(Chilam)出席《衝上雲霄Ⅱ》拜神儀式

有報道指馬國明「翻撻」曾華倩,席間馬明強調與曾華倩沒有拍過拖,表示以男人立場可以當做宣傳,馬明又表示感覺曾小姐性格爽朗,認為得做朋友一流,但為免引起誤會,所以多年沒有約會。

馬國明出席《衝上雲霄Ⅱ》拜神儀式

今次鎮宇飾演飛機師角色,穿起度身訂造的帥氣機師制服,鎮宇表示暫時已知劇中契女一角由梁靖琪飾演,雖然對方已婚,但劇中太多空姐,為免雜誌亂寫會避忌一點。

《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胡杏兒《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胡杏兒飾演飛機維修員夏晨
陳法拉、張智霖《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陳法拉、張智霖有感情戲
馬國明《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馬國明與江美儀上演姐弟戀
鄧梓峰、江美儀、馬國明《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鄧梓峰、江美儀、馬國明

Orignal From: 《衝上雲霄II》開鏡拜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