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疑過橋抽板 王維基快炒佘詩曼經理人

疑過橋抽板
王維基快炒阿佘經理人



「電訊魔童」王維基賣仔搞免費電視台,但至今未見發牌時間表,銀紙不能無了期地燒,他日前先落手節流,辭退合組經理人公司的高層,據知,亦將暫停台前幕後高價挖角潮,此舉縮皮之餘亦有過橋抽板之嫌。

王維基以50億元賣掉自己一手創辦的城市電訊,並花20億元搞免費電視,除早前高價進行台前幕後大挖角外,又用6至8億元在將軍澳工業村興建電視及多媒體製作中心。

佘詩曼與無綫關係良好,所以加盟王維基旗下可能性不高。資料圖片
佘詩曼與無綫關係良好,所以加盟王維基旗下可能性不高。資料圖片

當日王維基的多媒體製作中心開幕,不少藝人都有捧場。資料圖片
當日王維基的多媒體製作中心開幕,不少藝人都有捧場。資料圖片


林文龍(右)與黃日華將為王維基拍劇。資料圖片

發牌無期


除了多媒體製作中心,王維基還簽了300多個台前幕後,多部劇集開拍中,每月燒銀紙實在燒不少,而電視牌照遲遲未到手,為了節流,日前展開縮皮、節流行動,炒掉簽有佘詩曼、馬德鐘的創藝製作高層 William Lau、佘詩曼經理人吳菁茹等三位高層,吳菁茹昨被問到此事時不願多提,只說:「我冇嘢講,所有嘢都係商業決定。」

其實創藝三位高層在挖角潮中出力不少,林文龍、黃日華等都因而加盟王維基旗下,不過始終創藝最賺錢的藝人是佘詩曼,而阿佘跟無綫關係好,對王維基電視台可說沒有貢獻,加上投資的劇集已開拍,需要的台前幕後大致夠人,現時已暫停簽約藝人,故王維基今次炒人行動,似有過橋抽板之嫌。

繼續拍劇


王維基方面發言人 Jessie昨在電話中否認縮皮,她說:「冇關係,只係佢哋三位想集中番大陸市場嘅發展,上星期開始同我哋完咗合作。」至於是否暫停簽藝人, Jessie說:「唔係,我哋係劇照拍,人照簽。」
此外,同為免費電視台做準備的 nowTV,昨由電訊盈科媒體集團主席陳禎祥及製作部首席副總裁兼總經理何麗全做代表,歡迎由無綫跳槽的劉家豪、梅小青正式加盟任製作總經理及副總經理,二人透露明年將製作100小時劇集,部份與內地合作,故有機會跟他們的愛將林峯、鍾嘉欣等再合作。

Orignal From: 疑過橋抽板 王維基快炒佘詩曼經理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