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楊怡羅仲謙 韓國預支蜜月

羅仲謙與楊怡發展姐弟戀由死口唔認到最近默認,更有讀者電郵爆料,指二人缺席無綫前日的「大晒冷」活動,卻拍拖往韓國預支蜜月,愛得愈來愈明目張膽!

有讀者昨早電郵報館爆料,指目擊32歲的楊怡與27歲的羅仲謙,17日凌晨現身機場,乘搭班機前往韓國旅行,且連二人的航班及座位號碼亦了解得一清二楚,增添事件可信性。記者昨午致電謙仔經理人公司發言人李小姐,她淡然回應:「有冇相?謙仔係向公司請咗幾日假,私人事就唔回應嘞。」

拒接電話

由於已打草驚蛇,當記者再致電楊怡時,電話等候聲明顯是漫遊,不過她卻「打死唔聽」。據悉,二人自從合作拍劇被指撻着,去年萬聖節被記者踢爆往郊野公園燒烤,謙仔與楊怡的姐弟戀一直傳得甚囂塵上。未知是否感情漸趨穩定,最近受訪二人轉口風似乎已默認戀情,今回更齊齊「避席」無綫前日的大晒冷活動,為「預支蜜月之旅」留下伏線。由於目前仍未知有否被拍下把臂同遊的蜜照,故小倆口暫時「按兵不動」,打算「見招拆招」。

羅仲謙與楊怡被爆一同到韓國旅行,而楊怡一直避聽電話。(資料圖片)
羅仲謙與楊怡被爆一同到韓國旅行,而楊怡一直避聽電話。(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楊怡羅仲謙 韓國預支蜜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