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無綫電視 亞洲電視 2012 倫敦奧運會 記者招待會

無綫電視 亞洲電視 2012 倫敦奧運會 記者招待會
時間:04:00PM
地點:九龍香格里拉酒店
出席藝人:無綫電視助理總經理區偉林先生, 製作部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小姐, 節目部副總監何冠中先生, 節目部助理總監黎詠瑤小姐, 製作部綜藝及體育科製作主任李漢源先生, 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先生, 亞洲電視高級副總裁 (公司發展及對外事務) 鄺凱迎先生, 高級副總裁 (製作) 葉家寶先生, 高級副總裁 (新聞及公共事務) 劉瀾昌先生, 助理副總裁 (節目) 譚健深先生, 製作總監蔡錦豐先生, 總監 (節目部) 馬熙先生, 助理總監 (公關及宣傳) 區展程先生, 無綫電視藝員: 曾志偉, 陳百祥, 徐子珊, 2011香港小姐朱晨麗, 亞洲電視藝員: 陳啟泰, 朱慧珊, 2011亞洲先生冠軍邱士峻, 2011亞洲小姐馮雪冰, 無綫倫敦奧運外景主持朱凱婷, 司儀: 鍾志光(無綫電視), 林韋辰(亞洲電視)

無綫亞視合作播奧運
[19:49] 2012/07/1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與亞視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今屆奧運的播放安排,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說:「兩台合作係體現奧運精神,今次係三贏局面,多謝有線同亞視。亞視有55年歷史,無綫有45年經驗,加埋成100年,今次轉播奧運一定成功!」亞視高級副總裁鄺凱迎則表示:「明珠台同國際台會聯合組成奧運頻道,每日接力播出10小時奧運節目。」

無綫及亞視將聯手轉播倫敦奧運,每日下午至翌日清晨,在明珠台及國際台平均輪流直播奧運賽事;至於開幕禮,兩台主持人會同處一個直播室同步直播。

另外,無綫翡翠台會於黃金時段播放賽事精華,亞視本港台於早上及中午播出兩節30分鐘的精華節目。

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與亞視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今屆奧運的播放安排。
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與亞視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今屆奧運的播放安排。
陳百祥將成奧運總主持。
陳百祥將成奧運總主持。

徐子珊楊思琦做定準備採訪奧運
[19:48] 2012/07/1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徐子珊與楊思琦代表無綫亮相無綫與亞視的奧運聯合記者會,子珊說:「我唔知使唔去倫敦做奧運主持,要等公司通知,但我心態準備好,會做定功課。(怕否做得唔好被網友鬧?)盡力而為,我又唔係專業,但會盡量去做。」

楊思琦則說:「我採訪過2008年北京奧運,都有些經驗,不過未收到通知使唔使去,(邊個湊女?)媽咪同工人都可以幫手湊!」

徐子珊與楊思琦(右)表示準備就緒,隨時願為無綫赴倫敦採訪奧運。
徐子珊與楊思琦(右)表示準備就緒,隨時願為無綫赴倫敦採訪奧運。
陳百祥(左起)、余詠珊、葉家寶和曾志偉難得合作。
陳百祥(左起)、余詠珊、葉家寶和曾志偉難得合作。

朱凱婷接通知周六出發倫敦
[19:48] 2012/07/1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藝人朱凱婷將奉召往英國倫敦採訪奧運,她說:「我會去英國做外景主持,係周三中午收到通知,話周六出發,大概去三星期,我已經執緊行李。我2008年採訪過北京奧運,叫做有經驗,我會聯絡香港同內地運動員爭取機會做訪問,我會爭取入會場做採訪,但未知得唔得,盡做!」

朱凱婷奉召往英國採訪奧運,她稱已經開始約運動員做訪問。
朱凱婷奉召往英國採訪奧運,她稱已經開始約運動員做訪問。
林韋辰(右起)、朱慧珊、陳啟泰亦整裝待發。
林韋辰(右起)、朱慧珊、陳啟泰亦整裝待發。

Orignal From: 無綫電視 亞洲電視 2012 倫敦奧運會 記者招待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