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玩轉三周1/2》台慶趣劇

郭晉安累胡杏兒「露底」
[12:31] 2012/07/1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胡杏兒和郭晉安錄影《玩轉三周1/2》「台慶趣劇大玩特玩」時在一布滿爽身粉斜坡上做戲,由於地面十分滑的關係,郭晉安拉扯著胡杏兒的褲子免失平衡,令杏兒差點甩褲露出底褲邊,她笑說:「好在唔係著豹紋底褲,最緊要係唔好兒童不宜。」

天華獻第一次畀祥仔
[12:33] 2012/07/1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謝天華與阮兆祥錄影綜藝節目《玩轉三周1/2》,二人大玩嘴對嘴,謝天華笑言將初吻獻給祥仔,祥仔聞言即反駁:「你唔係畀o左陳法拉o個o的咩?」天華即說:「咀男人係第一次嘛!」他們均指希望給觀眾驚喜。

 藝人謝天華與阮兆祥錄影綜藝節目《玩轉三周1/2》,二人大玩嘴對嘴

杏兒錄影Bosco被擺上枱
2012-07-18 12:47:53

胡杏兒、吳卓羲、洪天明和胡定欣等,昨晚在電視城錄影《玩轉三周1/2》,眾藝員扮鬼扮馬重演四套台慶劇,包括《武松打婦》、《朱門新怨》、《呆佬拜壽》及《一步一開心》,《武》劇中曾志偉反串扮潘金蓮、扮西門慶的錢嘉樂笑言見到志偉即想嘔,謝天華更失驚無神咀反串的阮兆祥。

杏兒和郭晉安及吳羲等演出《一》劇,他們要在斜台演出,安仔強拉杏兒令她露出肉色底褲邊。而當杏兒要爬上最高射籃時,林子善爆笑說:「Bosco(黃宗澤)喺上邊攬女呀。」杏兒聞言即成功爬上去更入籃,事後杏兒表示不介意。

《玩轉三周1/2》台慶趣劇

馬國明跟兩舊愛同場演出
2012-07-18 12:53:39

馬國明昨晚在電視城錄影《玩轉三周1/2》中演出搞笑劇《朱松打婦》,徐子珊和陳智燊扮兩兄妹互攬,但曾華倩突然加推一下,令陳智燊食子珊波餅。

而馬國明和舊愛胡定欣及曾傳緋聞的曾華倩更同場演出,馬國明稱:「我入行13年,只有4個緋聞女友,算好少。」有胡定欣一個真的有足夠,他聞言表示不懂回應。此外洪天明在另一劇中反串扮「藤原」在梅花莊上演出,但他差錯腳再被蒙嘉慧推一下,令他跌落地,他說:「『小明』冇事,仲生得。」

《玩轉三周1/2》台慶趣劇

Orignal From: 《玩轉三周1/2》台慶趣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