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林峯自認貌變成熟無整容 薯嘜樣蛻變型男輯錄出書

娛樂圈藝人紛紛趁書展出書,林峯亦湊熱鬧,推出《It's LF》珍藏全記錄,輯錄他入行10多年的電影、劇集造型和經典照片,見證他的人生「變」化。林峯樣貌經常被指跟昔日有別,今次他毋懼再掀質疑,讓粉絲親自驗證。他自信說﹕「我自覺沒變,即使變,都是變得成熟。」

《It's LF》記錄林峯由讀無綫訓練班的薯嘜樣,乖乖仔Look,蛻變到成熟型男的過程。入行以來,林峯演過逾30部時裝、古裝劇集。

逾200「峯」迷撐場

林峯昨日於書展場外舉行相集簽名會,吸引逾200名「峯」迷撐場。他說﹕「今年年初時,開始構思出版一本記錄我歷年演過的劇集、電影造型。發覺由入行至今,有過不同形象,自己時肥時瘦,形象上有不同變化,見證我的成長。」

記者問林峯可會擔心相集令粉絲發現他的樣貌跟以前有不同變化?他突然反應頗大反問記者﹕「變?你從小到大,樣子沒有變過嗎?我自覺沒變,即使變,都是變得成熟。可能歲數已3字頭,尤其今年,戲路和外形都較為成熟得多!」他解釋近期幾套主演的劇集均留鬚,造型只是巧合,並非刻意製造不同形象。

林峯謙稱文筆並不出色,不敢親手撰寫文字出書,但相集內容則肯定是他本人親自口述,故非常緊張內容的每字每句。他又自爆已10多年未到過書展會場,好想入場逛逛,可惜因人太多,而被迫打消念頭。

不知吳卓羲情變

最近盛傳吳卓羲與內地女友張馨予情變分手,身為男方好友的林峯只表示不知好友傳失戀。他說:「沒有跟他聯絡,不知道他的事,平日大家也少提感情事,從頭到尾我也不清楚。」是否覺得異地情緣很難維繫?「不要問我,問他本人吧!」













Orignal From: 林峯自認貌變成熟無整容 薯嘜樣蛻變型男輯錄出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