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女警愛作戰》另一版本大結局

周麗淇首試再拍另一結局
2012-07-29 (18:27)

周麗淇(Niki)身穿長袖警察制服,與陳美詩、麥長青、高鈞賢烈日下現身深水埗街頭,補拍半年完成的「女警愛作戰」撞車槍戰場面,Niki現場汗流浹背,笑言這情況她也未試過,幸好警察制服仍合身。

周麗淇與陳美詩「女警愛作戰」另一結局

周麗淇與陳美詩「女警愛作戰」另一結局

陳美詩做大肚賊婆展母愛
2012-07-29 (19:11)

陳美詩(Macy)到深水埗街頭補拍「女警愛作戰」,她表示劇中扮演大肚賊婆,裝上假肚拔槍與麥包一同對與警方爆發槍戰。Macy指陀著「大肚」感覺神奇,好像肚內有BB,連行路、除衫也顯露母愛,更笑指恨抱孫的母親必定喜歡其造型。

周麗淇與陳美詩「女警愛作戰」另一結局

周麗淇鬧市補拍槍戰戲
[19:12] 2012/07/29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周麗淇於深水埗鬧市拍攝《女警愛作戰》另一版本大結局,並上演一場槍戰。事隔半年再補拍,周麗淇表示從未試過,笑言幸服裝還穿得下,並謂該劇陣容龐大,既封街又邀得陳美詩及麥長青來客串毒梟夫婦。劇中假扮孕婦賊婆的陳美詩,稱首次扮演大肚角色,感覺神奇如真的懷孕。

Orignal From: 《女警愛作戰》另一版本大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