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玩轉三周1/2》之「義海無情情之東西鬥露」

日期: 16/7/2012
活動: 《玩轉三周1/2》「義海無情情之東西鬥露」
嘉賓: 麥長青 、 楊明 。
時間: 14:0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四廠

麥長青楊明反串露毛
[17:34] 2012/07/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藝員麥長青(麥包)與楊明錄影節目《玩轉三周1/2》,二人扮成《東西宮略》中的陳法拉及陳敏之造型,被笑效果相當重口味的麥包說:「我擔得抬得,之前扮林峰又得。」楊明說:「我要露腿!唔知有冇投訴呢!驚師奶投訴我腳毛多。」

麥長青(左)與楊明扮成《東西宮略》中的陳法拉及陳敏之,齊齊露腳毛。
麥長青(左)與楊明扮成《東西宮略》中的陳法拉及陳敏之,齊齊露腳毛。
麥長青(左)與楊明的女裝扮相,十分嬌俏。
麥長青(左)與楊明的女裝扮相,十分嬌俏。

麥長青扮林峯唱《Chok》 (16:54)

麥長青 (麥包) 錄影無綫節目《玩轉三周1/2》,在節目中扮演多個角色搞笑。麥包覺得其中最具挑戰性是扮林峯唱《Chok》,麥說:「唱歌跳舞對我來講很難,原本想推掉演出,但知道扮林峯又覺得挺好玩有趣。」

Orignal From: 《玩轉三周1/2》之「義海無情情之東西鬥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