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網民鬧爆《護花危情》要求許sir復活

黃宗澤負面形象有得救 網民鬧爆《護花》要求許sir復活

黃宗澤爆出與胡杏兒8年情告終後,盛傳導火線因他有第三者,令他形象變得負面。不過未為他的事業帶來太大影響,繼續拍內地劇掙人民幣,主演劇集《護花危情》又贏收視。他飾演又型又深情的許sir獲觀眾受落,前晚大結局,許sir不幸慘死,惹來觀眾反感,群起鬧爆,指許sir死前負傷騎電單車找鍾嘉欣演的喬子琳橋段,牽強不合情理,又似《阿郎的故事》及《天若有情》翻版,斥是最爛的結局,紛紛要求重拍或開續集,令許sir復活。

黃宗澤鬧出分手風波,傳因他花弗所致,他否認並表示願承受外間指摘,只求胡杏兒不受傷害。樂易玲說他願望是等杏兒回心轉意,給人深情感覺。

正氣有情 贏觀眾喜愛

黃宗澤在《護花危情》演的許sir亦正氣十足又有情,贏得不少觀眾喜愛,期望他與劇中的鍾嘉欣有個好結果。誰料前晚許sir在結局最後,被李天翔演的Shawn駕車撞到飛起倒地,他醒後不顧傷勢隨即騎電單車往找鍾嘉欣,現場眾多警察未有阻止,呆呆目送他離開。當他見到鍾嘉欣時,突然吐血連車倒地,最後死在鍾嘉欣懷中,氣氛悲情。

橋段熟口熟面沒創意

不過觀眾卻看得火滾,在網上留言罵是最爛結局,沒可能不送他到醫院,還讓他駕電單車走,不合情理,只求營造悲劇效果。有網民指該橋段令人聯想到《阿郎的故事》及《天若有情》,熟口熟面沒創意。有發起希望重拍結局或開續集,令許sir復活,獲得很多回應贊成。相對亦有部分網民覺得缺憾美的結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愈虐我又愈喜歡看!」黃宗澤今次演繹許sir角色有別於過往戲路,有網民支持他有機會爭視帝,所以分手之事未對他的事業有負面影響。

監製﹕無可能有開心結局

監製劉家豪知道外間對結局有不同意見,他認為各有喜好,今次許sir慘死的安排是合情合理。因許sir親手拉了喬子琳的父親喬江山(秦沛飾),根本沒可能有開心結局。他多謝大家支持《護花危情》,20集劇能夠從開播至今一直有高收視,成為全城熱話。



黃宗澤在《護花危情》演正氣有情的許sir,為他在觀眾心中挽回不少分數。
黃宗澤在《護花危情》演正氣有情的許sir,為他在觀眾心中挽回不少分數。
喬子琳(鍾嘉欣飾)傷心痛哭將慘死的許sir(黃宗澤飾)擁入懷中。
喬子琳(鍾嘉欣飾)傷心痛哭將慘死的許sir(黃宗澤飾)擁入懷中。






劉家豪力撐內地人爆Like

鍾嘉欣前晚拉隊出席飯局睇劇集大結局,結局出街後卻被網友指爛尾兼不合情理,亦有發現無綫鬧演員荒,兩線劇起用相同的逾五十名演員;監製劉家豪指劇集獲內地觀眾力撐!

鍾嘉欣與黃宗澤(Bosco)主演的劇集《護花危情》前晚播出兩小時結局篇,一眾演員與已離巢的監製劉家豪及秦沛等出席飯局睇電視。嘉欣指Bosco因到外地工作而未能出席,而她早前透露劇集會有意想不到的結局,最後卻換來觀眾的插爆!

不少網友指《護》劇結局有抄襲電影橋段之嫌,講述「許Sir」Bosco為救「大喬生」秦沛而被貨Van撞至飛起,卻奇迹地站起來駕電單車找未能終成眷屬的「喬小姐」嘉欣,戴上定情頭盔的他最後於嘉欣面前噴血而死,情節被指不合理又老土。而早前於劇中出現有關「許Sir」的道具報章,被發現曾出現於Bosco的舊作,惹來粗製濫造之嫌!

而無綫鬧演員荒的問題,亦於同檔期不同時段、同由劉家豪監製的《回到三國》及《護》劇中看到;李國麟、李成昌、蔣志光、張穎康、羅樂林及曾偉權等逾五十位綠葉及配角,「有幸」連續於兩個時段讓觀眾一睹古裝及時裝風采。劉家豪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呢班演員合作慣,再用佢哋都理所當然,但冇諗過公司會安排兩套劇同檔期播。」至於結局捱批,他力撐:「好多內地觀眾都好鍾意個結局,可能各有所好。」

鍾嘉欣直認唔夠喉

監製劉家豪表示對該劇感滿意,可以引起這麼大迴響,平均收視亦逾30點,十分滿足。他坦言結局未必能討所有觀眾喜愛,但自己亦在微博收到很多恭賀留言,很開心大家對此劇不捨之情。

昨日鍾嘉欣在醫學美容活動上表示認同《護花》若能拍多10集會更好,如今確有不夠喉的感覺,但她很滿意收視。

此外,一眾《護花》演員前晚聯袂一起邊吃飯邊欣賞大結局,Bosco要到台灣工作而缺席,再次獨撐全場的鍾嘉欣說:「唔好咁講,Paul哥(秦沛)、樂瞳同家豪哥(劉家豪)都喺度。」她又拒絕評論Bosco與胡杏兒分手一事,坦言是私人感情事,相信兩人能夠成熟處理。

嘉欣透露拍攝《護花》後,與其他演員包括Bosco不時於手機Ground Chat內聊天。問到可覺Bosco心情變差?她說:「咁又無。(跟Bosco與杏兒哪個較熟?)我無乜男性朋友,我同杏兒熟 。(會否覺得杏兒好慘?)分手唔開心好正常,兩個都後生,唔需要擔心,我兩個都支持,有緣分就會再在一起。」她又表示不認同Bosco花心的指控。

鍾嘉欣戥杏兒唔開心

另外,嘉欣前晚在飯局上透露有短訊慰問甩拖的Bosco,她說:「佢冇覆,希望佢哋盡快平復心情。我同杏兒比較熟。(佢喊晒?)分手梗會唔開心。(聽過Bosco訴苦?)冇,佢哋都好成熟!(傳佢花心?)同佢拍咗三套劇都冇傳過!(引以為鑑唔公開戀情?)唔會。」而樂瞳被指經常於劇集着短裙而走光,她直認主動要求避免着長褲:「唔係有心(走光)!」至於會否隨劉家豪過檔?她只表示與無綫還有很長合約。

睇完大結局翌日,鍾嘉欣又忙着出席公開活動。
睇完大結局翌日,鍾嘉欣又忙着出席公開活動。

鍾嘉欣乃監製劉家豪愛將之一。
鍾嘉欣乃監製劉家豪愛將之一。

秦沛與鍾嘉欣(後排右五、六)兩「父女」約埋劇組飯局睇結局。
秦沛與鍾嘉欣(後排右五、六)兩「父女」約埋劇組飯局睇結局。

鍾嘉欣撐Bosco唔花心

鍾嘉欣跟黃宗澤(Bosco)曾合作3次,包括《護花危情》,但兩人從未傳過緋聞,她不認為Bosco花心。鍾嘉欣對胡杏兒跟Bosco分手感可惜,也有留言慰問。她又稱分手當然感不開心,但杏兒是很堅強的女仔。他們仍年輕,故不用擔心,在朋友立場是兩個也支持。分手是兩個人的事,今次他們的處理也很成熟。

自覺不比國產美女輸蝕

除了黃宗澤,林峯與吳卓羲近日也陷緋聞困局。鍾嘉欣稱未深入了解傳聞,事實如何只有當事人知道。對3名TVB小生皆情陷國產女星?她笑言港產女仔也可以好溫柔,故不擔心男友在內地工作受引誘,這也關乎每人性格。她也會Keep住靚,不比國產美女輸蝕。提到身材豐滿更吸引?她說可以做運動補救。昨日鍾嘉欣出席醫學美容店宣傳,她稱很滿意自己五官,沒整容的需要,媽咪也是保守的人,對女兒脫毛也有意見。由於她的手毛特別濃密,也曾被男性朋友笑,會考慮做脫毛療程。

鍾嘉欣笑言港女也可以好溫柔,不擔心男友在內地工作受引誘。
鍾嘉欣笑言港女也可以好溫柔,不擔心男友在內地工作受引誘。

Orignal From: 網民鬧爆《護花危情》要求許sir復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