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黃宗澤買重保益杏兒丨《殭屍奶奶再戰戈師奶》泡湯丨胡杏兒黃少祺擦出愛火花

蘋果日報:黃宗澤買重保益杏兒

近日爆出分手的胡杏兒與黃宗澤( Bosco),原來在分手前,男方曾經私下向保險公司購下一份巨額賠償的人壽保險,受益人是杏兒。 Bosco可能沒想過已相戀八年的女友會向他提出分手,故買保險時把受益人填上杏兒名字,但當兩人分手已成事實後,他依然沒有把受益人名字更改。

其實 Bosco還是希望與杏兒重修舊好,在台灣拍完劇返港後,他將全力箍煲,為表誠意,他刻意沒有把保險單的受益人名字更改,至於杏兒會否回心轉意,就要看 Bosco誠意。

杏兒請嘉穎食鮑

此外,《怒火街頭2》昨晚在無綫首播,杏兒昨晚自掏腰包請劇組人員在尖沙嘴某酒樓吃鮮鮑魚,男主角鄭嘉穎也有出席,杏兒近期受分手事困擾,她表示:「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哋,事情已告一段落。」問到杏兒日前與姊妹去唱 K時,是否狂插黃宗澤?她否認說:「我哋係有去唱 K,但冇鬧佢,我同佢關係唔係咁差,亦唔係急於要搬,到適當時候先搬。」她再度澄清與台視一哥黃少祺並沒有相戀:「呢啲冇得呃人,時間證明一切。」

星島日報:杏兒封殺Bosco 拒再合作 《野蠻奶奶》第三輯泡湯

分手不再相見,怒斬8年情的胡杏兒,原定明年初跟黃宗澤(Bosco)和汪明荃再拍《野蠻奶奶》系列第三輯,如今與Bosco分手收場,杏兒跟無綫表明立場,短期內不要跟前男友拍劇或同台,野蠻系列將成為絕響!

汪明荃、黃宗澤、胡杏兒這個「野蠻」組合曾是收視保證,05年的《我的野蠻奶奶》和07年的《我的野蠻奶奶之大戰戈師奶》都叫好又叫座。早在10年,無綫已有意開拍第三輯,不過,由於要度三人的檔期有一定難度,這部劇延至明年初才開拍,戲名暫定為《殭屍奶奶再戰戈師奶》。原定等杏兒拍罷《衝上雲霄2》和Bosco完成《一切從心開始》便開拍,如今兩人分手已成定局,雖然Bosco曾表示會等杏兒回心轉意,但杏兒似乎不想糾纏下去,私底下對Bosco避而不見,工作上亦跟無綫表明短期內不要跟Bosco合作拍劇或同台演出,故此,野蠻系列將成為絕響!

嘉穎自怨無人吼

胡杏兒昨晚出席《怒火街頭2》首播飯局時,談到情變後心情,她表示沒甚麼,笑言給傳媒追訪多天,相信也該告一段落。有指她的好姊妹力數黃宗澤不是,她否認其事。杏兒稱相約姊妹飯聚已有一段時間,沒想到會報道成這樣,希望給予她們空間,大家努力工作。

杏兒又否認情變牽涉台灣小生黃少祺,兩人拍劇時沒有親暱行為,不想再作回應,亦沒有假戲真咀之事。問到是否有人抽水博宣傳?她說:「不敢這樣想,抽水一詞也不是好字眼。希望傳媒可畀空間我們。(是否搬離愛巢?)不是愛巢,適合時候便會搬,我與Bosco關係並不如外界報道般差!」

至於《護花危情》因要遷就《怒2》播出而刪剪成20集,她指監製劉家豪已作回應,自己不方便回應,但該劇收視這麼好,不信會被刪剪。而《怒2》男主角鄭嘉穎亦表示,真的事情騙不了。至於無綫小生被內地女星搞到緋聞不絕,他笑言自己無人吼。他又指於內地拍劇簽約是簽日期,內地拍劇會好忙,由朝到晚,根本沒有私人時間。記者笑言出事只需數分鐘?他即笑言:「咁睇少我!(指影相呀?)多謝關心!」

又有新「小三」浮面

人在台灣拍攝劇集《麵包樹上的女人》的Bosco,該劇所有女主角都成為「小三」的嫌疑犯,連面都未見過的宋新妮亦慘被拖落水,宋新妮在微博訴委屈:「我們一句話都沒說過,怎麼可以寫成這樣!」該劇導演陳銘章亦力撐Bosco︰「媒體究竟是怎麼了,莫名其妙寫柳岩、再賴無辜的唐嫣,現在連黃未曾見過面的宋新妮也中槍,分手並不是件喜事,就不能多給黃宗澤一些私人空間嗎?」

另外,之前來港拍戲時,已澄清不是第三者的柳岩。返回內地的柳岩,仍不時在微博留言,以證清白:「無論過去發生過甚麼,你要相信,最好的尚未到來。兩個人的電影院,看畫猜心,一個糊塗一個清醒。」同樣是小三高危人物的唐嫣,近日與胡歌宣傳電視劇《軒轅劍》,未有理會緋聞!

杏兒封殺Bosco 拒再合作 《野蠻奶奶》第三輯泡湯

成報:初演情侶擦出愛火花 胡杏兒黃少祺 吻足五分鐘

黃宗澤與胡杏兒這對熒幕「金童玉女」的分手事件一經爆出立刻引起觀眾嘩然,兩人還是無法脫戀愛高調見光死的「魔咒」,八年戀情正式告終。不過分手事件並沒有完結,兩個人光分手的後續報道就牽扯出了一堆人,第三者的傳聞男女主角都有份,黃宗澤被傳出貪玩戀上柳岩,昨天還有消息傳出有小三到香港與胡杏兒「談判」。而胡杏兒也不輸陣,從二月份開始就傳出「秘交」台灣演員黃少祺。昨天記者採訪了《金玉滿堂》劇組,原來胡杏兒和黃少祺之間的曖昧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兩人是一吻定情。

胡杏兒是在蘇州拍攝新戲《金玉滿堂》時首次與黃少祺合作,此前兩人並不認識。後因兩人在劇中飾演情侶,有不少手戲,才因此熟悉。

到女方房間聊天深夜

據《金玉滿堂》劇組人員透露,兩人在戲外關係也相當密切,黃少祺為人既幽默又細心體貼,對胡杏兒更是關懷備至。他說:「蘇州天氣好冷,有一次胡杏兒在零下五度的天氣下拍戲,黃少祺沒戲分,卻特地現身片場,專程買熱咖啡給胡杏兒保溫,十分細心。還有胡杏兒有一段時間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黃宗澤在外面出軌,她心情不好,黃少祺就經常陪伴左右,有時候晚上黃少祺還回到女方的房間去討論劇本聊天,一聊就聊到了深夜。」

兩人的感情一日千里,在鏡頭前後經常出雙入對,有說有笑,劇組工作人員還不止一次看到兩個人單獨出去唱KTV,兩個人的關係相當曖昧,這在劇組裏已經是 公開的秘密了。還有劇組人士透露:「兩人戲假成真,有一場吻戲,兩人足足吻了五分鐘,兩人吻的很投入,吻的有點忘我的境界,導演喊Cut了,兩人還在吻,讓劇組人士有點意外。」

昨天記者致電陳先生,他對於劇組兩位演員一吻定情說法:「我不方便多說甚麼,只能說兩人表演很敬業,每場戲演的很到位。」導演蘇沅峰則承認說:「當時吻戲兩位演員很投入,一條就拍過了!」昨天記者採訪了同劇組的演員蔣毅,他說:「胡杏兒和黃少祺的關係真的很好,拍戲間隙都會看到他們兩個人很親熱地聊天。但沒發現甚麼特別的,我覺得他們應該是朋友關係吧!不會是情侶關係。」劇組的另一個演員穆婷婷接受採訪說:「劇組裏確實有聽過這種類似的傳聞,但我並不想通過自己去證實,所以我也不想多說甚麼。大家去問兩位主角吧!」

靠微博保持緊密聯繫不僅如此,「主人翁」黃少祺毫不避嫌地在微博上頻頻公開兩個人的合照,其中有一張是胡杏兒、黃少祺與一大班Fans聚會的照片,兩個人坐在中央,並且頭緊挨着對方的她頭,態度親熱。當時有幕後人員還笑言,若非杏兒有男朋友,還以為她與黃少祺才是一對。現在電視劇拍攝已經結束,胡杏兒已回香港工作,但據悉,兩人仍通過微博互通消息,時刻保持緊密聯繫,親密程度遠超普通朋友。昨天記者通過《金玉滿堂》劇組聯繫上黃少祺。他對於傳聞避而不談,只是說:「我不想談論別人的感情,不想傳聞影響胡杏兒的友情,我們只是好朋友。」胡杏兒昨天繼續澄清說:「請不要再牽扯別人!」

初演情侶擦出愛火花 胡杏兒黃少祺 吻足五分鐘

Orignal From: 黃宗澤買重保益杏兒丨《殭屍奶奶再戰戈師奶》泡湯丨胡杏兒黃少祺擦出愛火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