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鄭嘉穎林峯戰倫奧 Law霸回歸爭視帝

大姐大手記﹕鄭嘉穎林峯戰倫奧
Law霸回歸爭視帝


2012年剛過了一半,又開始講視帝之爭。其實一點也不快,看無綫已積極吹谷「吸金王」鄭嘉穎便知一二。去年嘉穎憑《怒火街頭》吐氣揚眉,實至名歸登上視帝之位,極之風光;在內地亦有價有市,上半年勁掙3000萬「人仔」,羨煞不少小生。

無綫希望延續這位「一哥」的氣勢,鋪排月底推出他主演的《怒火街頭2》之前,又在深夜重播首輯《怒火街頭》,為他壯聲威。若然續集能叫好叫座,對他年底爭視帝大有幫助。不過嘉穎今年勁敵當前,絕非如去年般一面倒。當中威脅最大是連奪兩屆視帝的黎耀祥,月前他主演的倉底貨《盛世仁傑》重見天日,贏得口碑及收視,演的奸角更展現實力。下月13日他與鄭則士合演的重頭劇《造王者》推出,被寄予厚望;還有《大太監》亦有機會年底面世,被睇高一線,隨時第三度登視帝寶座。不過他始終不及嘉穎跟無綫「親」,且看播出後反應決勝負,能否像之前順應民意?

大姐大看目前走勢,視帝之位將會是鄭嘉穎、黎耀祥、陳豪、鄭少秋的大混戰!秋官與陳豪在《心戰》鬥戲連場,演技各有千秋。奈何劇情太複雜,看得不少觀眾「一嚿雲」,輸口碑又輸收視,爭獎方面難免輸蝕。

至於一向得寵的林峯,將有新劇《回到三國》推出;今次玩現代人穿越古代的搞笑橋段,競逐獎項方面似希望不大。其實林峯失落過多年視帝後,近年集中唱歌及電影方面發展,將目標轉移到樂壇及影壇上,視帝之爭隨緣!

林峯與嘉穎在無綫的地位不相伯仲,奧運大戰來臨,主演劇集即時被委以重任迎戰,免得無份播,連收視都失利,可見無綫對兩人的叫座力甚有信心。在《怒火2》中,嘉穎繼續飾演為弱勢社群出力的大律師「Law霸」羅力亞,與王思苦(胡杏兒飾)公私分明,在法庭上對立一樣針鋒相對,私下將面對第三者苟芸慧介入。「Law霸」今次更面臨坐監危機,高潮迭起,且看收視能否超越首輯!

2012.07.04


鄭嘉穎在《怒火街頭2》搏命露埋孖煙囪,希望冧莊做視帝。
林峯演出的《回到三國》爭獎機會較弱。
林峯演出的《回到三國》爭獎機會較弱。
黎耀祥公認演技精湛,他主演的《造王者》下月中播出,備受期待。
黎耀祥公認演技精湛,他主演的《造王者》下月中播出,備受期待。
《心戰》能否助陳豪今年再嘗視帝滋味?
《心戰》能否助陳豪今年再嘗視帝滋味?
鄭少秋在《心戰》演繹複雜人物性格,極考功力。
鄭少秋在《心戰》演繹複雜人物性格,極考功力。

Orignal From: 鄭嘉穎林峯戰倫奧 Law霸回歸爭視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