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蕭正楠參演《神探哥倫布》

蕭正楠提早與粉絲賀牛一
[19:44] 2012/03/1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藝員蕭正楠(Edwin)與Fans共慶生辰,監製梅小青亦有到賀,Edwin說:「我3月23日正日生日,但要出埠工作,今年碰著係我入行10周年,都想搞啲活動,當同Fans聚聚。踏入35歲,我希望工作可以得到更多觀眾認同,拍好李添勝套新劇,同埋可以買樓畀媽咪,住近啲好照應。」

蕭正楠與梅小青及一眾粉絲慶祝生日。
蕭正楠與梅小青及一眾粉絲慶祝生日。
蕭正楠生日願望是希望買樓送給媽咪。
蕭正楠生日願望是希望買樓送給媽咪。

蕭正楠為添哥推掉內地劇
2012-03-11 (21:30)

蕭正楠(Edwin)與一班fans聚首,提早慶祝他本月23日的35歲生日,監製梅小青專程到賀。他稍後會拍攝添哥退休前、監製的最後一部劇集《神探高倫布》,Edwin指曾因剃頭問題錯失拍添哥的《巾幗梟雄》,令他明白高質素劇集難求,今次寧願推掉一部內地劇。

蕭正楠(Edwin)與一班fans聚首,提早慶祝他本月23日的35歲生日

Orignal From: 蕭正楠參演《神探哥倫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