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On Call 36小時》拍續集 馬國明考牌成功登一線

馬國明考牌成功登一線
鄭嘉穎大讚有望封視帝


TVB隨着一眾一線小生外闖,兼忙於返內地拍劇掘金,第二梯隊藝員均獲機會「考牌」;率先彈出是馬國明,他與楊怡合演《On Call 36小時》成功締造「張一健」好醫生形象,劇集大結局除了奪得最高39點,收視達247萬人次外,並成為今年到目前為止,TVB收視最高的劇集。TVB火速宣布原班人馬拍續集,就連應屆視帝鄭嘉穎都大讚馬國明氣色好,今年有機會攞視帝。

《On Call 36小時》拍續集

昨日在「TVB 2012隆重鉅獻記者會」上,TVB公布上周收視,《On Call 36小時》大結局最高收視點為39點(約247萬觀眾),全劇25集平均收視為31點(約197萬觀眾),為今年至目前為止收視最高的劇集,所以主席梁乃鵬於下周三宴請該劇台前幕後在電視城內吃飯。成功考牌彈上一線小生位置的馬國明,對劇集成為收視榜首感到非常開心,同時也得悉會原班人馬拍續集,雖未知何時開拍及角色會否延續,但相信背景都會是醫院。

希望繼續與楊怡做情侶

問馬國明會否有信心如吳啟華在《妙手仁心》飾程至美醫生成為師奶殺手,兼連拍多齣續集?他說﹕「我是張一健,與程至美是有不同的,希望我的女朋友依然是魚仔(楊怡),大家再演25集情侶相信都會好好睇,不用似程至美的女朋友個個都死。」

昨日也出席TVB記者會的應屆視帝鄭嘉穎,表示不知《怒火街頭2》是否被安排為今年台慶劇。至於可有信心再度蟬聯視帝?他卻笑指覺得今年馬國明氣息非常好,雖然現在只是3月,但已感覺到對方稱帝機會好大。可認為自己可以如黎耀祥一樣連得兩屆視帝?他說﹕「我一向民意行先,如果不是民意,給你也等於害你。」

單身嘉穎﹕唔會避女人

嘉穎稱現正忙於拍內地劇《滾滾紅塵》,至7月才能回港。對於被指與內地女生比較混熟?他笑笑口認為內地和香港女生只是說普通話和廣東話的分別,即使身材,也同樣高矮肥瘦樣樣有。他直言前車可鑑,返內地工作自己會小心點。可會如馬德鐘所言要避開女人?他說﹕「那又不會,因為他已婚,我還未結婚,有些事應該做我就會做,點都要有正式交往,莫非要自己攝灶罅?如有穩定交往,我都會向大家講。」

馬國明希望拍《On Call 36小時》續集,能再與楊怡演情侶。
馬國明希望拍《On Call 36小時》續集,能再與楊怡演情侶。

鄭嘉穎對馬國明今年爭視帝睇高一線。

Orignal From: 《On Call 36小時》拍續集 馬國明考牌成功登一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