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鍾情《天與地》神曲 許冠傑推陳豪、保怡入紅館

被喻為神級劇集的《天與地》雖然備受無綫冷待,但卻獲歌神許冠傑( Sam)青睞。原來阿 Sam正密斟《天與地》的林保怡、陳豪和黃德斌擔任下月個唱嘉賓,力邀他們在紅館獻唱《年少無知》外,更一齊夾 band唱《半斤八兩》。

歌神許冠傑( Sam)將於下月 13日至 15日在紅館舉行個唱,由於阿 Sam胞兄許冠英去年 11月因心臟病發逝世,為表示對胞兄懷念,阿 Sam屆時將與另一兄長許冠文跟英哥「隔空」對唱。

點名提出合作


《天與地》三子由劇內唱到劇外,現時還有機會唱到去紅館。

《天與地》三子由劇內唱到劇外,現時還有機會唱到去紅館。


原來,阿 Sam近日還有一個新構思,就是點名要求與《天與地》的林保怡、陳豪和黃德斌一齊合作 jam歌。據悉阿 Sam一直對樂壇十分關注,對早前大受歡迎的《天與地》片尾曲《年少無知》尤為喜歡,加上林保怡又是歌手出身,所以阿 Sam與演唱會製作人高志森和蕭潮順開會後,主動提出要求希望跟《天與地》三子合作。



林保怡望成事


當年阿 Sam和許冠英在演唱會上合唱,今次借助科技,有機會重現。

當年阿 Sam和許冠英在演唱會上合唱,今次借助科技,有機會重現。


記者昨日致電林保怡,他承認阿 Sam方面曾與他接觸:「家佢哋同我北京經理人聯絡緊。阿 Sam係中文歌教父嚟,我都係聽佢嘅歌大,希望可以同佢合作,一切要等經理人安排。」黃德斌則謂:「我家同陳豪開緊《金枝慾孽(貳)》,個期未知得唔得。」
演唱會製作人蕭潮順昨在電話中說:「我哋透過第三者聯絡,希望度晒佢哋三個,成隊 band一齊同阿 Sam合唱《半斤八兩》同《鬼馬雙星》,當然希望唱埋《年少無知》啦。」
採訪:戴彩煥



Orignal From: 鍾情《天與地》神曲 許冠傑推陳豪、保怡入紅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