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無綫出招 王維基6倍人工硬撬陳曼娜

無綫出招「以劇綁人」 逼簽「無底薪」合約 王維基6倍人工硬撬陳曼娜

無綫在王維基發動挖角攻勢下,台前幕後出現逃亡潮。前晚王維基宴請新加盟近2百名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吃飯,席上除了有林文龍、元華、黃日華、秦沛、關楚耀等外,還有一直未有表示會加盟的陳曼娜、石修及梁小冰,無綫合作多年的陳曼娜出現,令人大為意外,據知,早於去年11月約滿無綫的曼娜姐,為了完成處境劇《結•分@謊程式》,在無綫的要求下,簽署了一份無底薪的臨時合約,無綫又出新招留人,以劇綁人!

前晚王維基宴請逾百名新加盟的員工,現場所見,以三、四綫及年輕藝員為主,亦有不少資深演員,席上除了有林文龍、元華、黃日華、秦沛、關楚耀等一早透露會加盟的演員外,尚有之前未公開的陳曼娜、石修及梁小冰等。有指曼娜姐出現時全場嘩然,因為過檔消息冚得好密,更仍然為無綫處境劇埋尾。不過,無綫則加緊與演員提前傾續約以防人才流失。據知,正拍攝《結•分@謊程式》的陳曼娜去年11月已約滿,無綫一直與她傾談續約事宜,不肯腰斬她的戲分,但陳曼娜最後仍被王維基的6倍高薪打動,離開合作多年的無綫。不過,無綫仍然要求陳曼娜拍竣《結》劇,要求她簽一份沒有底薪的臨時合約,要求十分苛刻,但她心軟寧願犧牲高薪,仍應承無綫多拍兩個半月,以求好頭好尾,其實曼娜姐非第一位,之前羅蘭為拍無綫《天梯》劇集,無綫要求她簽一年合約,因為羅蘭姐太喜歡該劇本,最終被綁一年。

對於這個傳聞,記者昨日聯絡上陳曼娜,她表示今次離巢只是想轉換環境,一定會再與無綫合作,因為仍有很多朋友及同事在無綫,而無綫亦一直也有找她續約,無綫高層陳輝光於美國返港仍找她傾續約事宜。至於無底薪的臨時合約一事,曼娜姐坦言不想再提。問到是否收6倍價錢過檔?她表示:「不想講錢,但是王維基令我重拾演員的價值。」晚宴上現場氣氛好開心好雀躍,前無綫員工卻很多怨氣。王維基在現場表示陳曼娜能過檔好開心,除了以6倍人工力挖過擋,更希望簽5年長約,但曼娜姐在深思後只簽了3年。

宴請逾百台前幕後晒冷

此外,已簽約王維基的黃日華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8月份才開拍新劇。問到會否要求有8小時休息時間?他說:「每日得一組戲,加上沒有廠景,應該有足夠時間瞓覺。」前晚王維基宴請逾百藝人和幕後人員,華哥也有出席,問到陣容是否如台慶?他說:「又沒那麼犀利。(是否姜文杰事件令出席名單要保密?)我想應該是吧,除了長輩級,還有一些在TVB做了幾年的新人。」有指其女兒也過檔城電,他說:「昨晚王生叫我帶女兒出席見 面,怎知我到時他已離開了。(會與女兒一起拍劇嗎?)我無所謂!」

另外,陳霽平亦將與王維基的城市電訊合作,並表示只要是好劇本、有創意,甚麼角色也有興趣嘗試。

陳曼娜與梁小冰前晚盛裝出席王維基飯局。
陳曼娜與梁小冰前晚盛裝出席王維基飯局。
歡迎宴上有不少資深甘草演員,包括黎彼德、元華與王青。
歡迎宴上有不少資深甘草演員,包括黎彼德、元華與王青。
駱應鈞亦是座上客。
駱應鈞亦是座上客。

Orignal From: 無綫出招 王維基6倍人工硬撬陳曼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