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名媛望族》馬國明朱晨麗 冒寒跳海見血收場

馬國明、朱晨麗及林穎彤日前冒寒為新劇《名媛望族》拍攝跳海戲,面對「處女下海」的兩位美女,馬國明即時「gag神」上身,引兩女發笑,不過由於二人拍得投入,雙雙被蠔殼刮傷,導致「見紅」收場,認真陰功!

無綫小生馬國明、港姐冠軍朱晨麗及小花林穎彤(Bella),前日冒寒在西貢拍攝一場跳水戲,劇情講述晨麗為救遇溺妹妹Bella犯險,馬國明則為救嬌妻晨麗而雙雙變落湯雞。


馬國明冒寒下海勇救愛妻晨麗。



晨麗細心為Bella擋穿崩,盡展家姐風範。

最叻左擁右抱的馬國明,成功英雄救美。

左起:馬國明、Bella及朱晨麗甫上岸即披毛巾及飲咖啡取暖。

馬國明被蠔殼刮傷「見紅」。

林穎彤頻被摸胸


當導演要求三人下海營造混亂場面時,馬國明即拍心口說:「冇問題,我最叻左擁右抱。」身穿潛水衣的三人在海中浸足「成粒鐘」,難怪晨麗與Bella大呻「凍到傻」兼「震到癲」,猶幸大師兄馬國明狂搞爛gag炒熱氣氛,兩女亦在水中載歌載舞保暖,場面搞笑。

由於「處女下海」的晨麗不擅水性,不時扶實Bella當水泡,更頻頻觸及其胸部,晨麗事後解釋說:「Bella件潛水衣係橙色,戲服會透出嚟,我幫佢擋穿崩咋!」馬國明即笑說:「呢啲粗重嘢等我嚟嘛!」

問到為何頻頻在海中舉手「晒V」,馬國明即落足「鞋油」:「我係TVB嘅不二之臣,所以咪舉『二』囉!加上導演今次好帶挈,安排兩個靚女陪我鴛鴦戲水,哈哈!」

吳卓羲親自上陣


馬國明又自爆教晨麗在海中「死撐」保持平衡,導致這對「哎吔夫妻」的腳踝雙雙被蠔殼刮傷「見紅」,難得晨麗不介意:「都幾好玩呀!人生第一次跳海。」

此外,吳卓羲日前同樣為《名》劇拍攝跳海戲,雖然當時凍到甩肺,但他仍親身上陣,認真專業!

Orignal From: 《名媛望族》馬國明朱晨麗 冒寒跳海見血收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