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張智霖度期拍《衝上雲霄2》 劉心悠否認與鄭嘉穎相戀

昨天劉心悠否認有指去年拍攝內地劇集《步步驚心》時,被拍檔鄭嘉穎力追1年及拍拖3個月,笑言對方不鍾意她這類型,更指對嘉穎認識有限,只知他是個好演員。

張智霖和劉心悠昨日現身香港影視博覽,為電影《天生愛情狂》宣傳,二人在活動上即席裝飾蛋糕,張智霖竟踢爆心悠很怕白色,更即場把沾了白色忌廉的手指遞到心悠眼前,心悠見狀即時退開,場面搞笑。

對於有周刊指心悠和嘉穎拍拖3個月,心悠笑言對方沒有追求過她,只覺得他是一個好好的演員,笑指對方私下並不是鍾意她,她反而鍾意劇中飾演「十四阿哥」的內地男星林更新,又有指嘉穎為她在劇中爭取更多戲分?心悠表示要問導演,但她不覺得戲分多了。問他們可有發展機會?心悠說:「不知道。(嘉穎是你喜歡的類型?)他是一個好演員,我對他的了解係咁多,只係有限的認識。」惟她承認煞科後有聯絡,曾邀請對方欣賞她演出的舞台劇,而她則喜歡孝順的男仔,問她是否只有一個擇偶條件?心悠指自己很害羞,就算之前曾說過放開自己亦需要時間,總之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嘉穎回應:只是同事

同時,嘉穎亦否認以4招冧掂劉心悠的報道,「當然不是,無煮過愛心麵,更加沒有傳女神短訊,只是周刊憑空想像,這些新聞我跟不上,不知故事發展到甚麼階段,好亂!」他強調心悠有助手,不用他來照顧,大家只是同事這麼簡單。他亦否認因合作《步》劇而定情,更說從沒開始過,拍完該劇後,在香港出席活動時只見過1次,私下沒約會。

另外,張智霖表示如果心悠真的拍拖便會恭喜她,又說剛才和心悠齊齊試看《4D肉蒲團》,由於椅子不停在動,令心悠非常尷尬,即時除下眼鏡離開。問他是否回無綫拍攝《衝上雲霄2》?他稱正在度期,時間配合的話都希望拍到。

傳合作拍劇被狂追1年 心悠否認與嘉穎 相戀3個月

Orignal From: 張智霖度期拍《衝上雲霄2》 劉心悠否認與鄭嘉穎相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