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上海仔郭永鴻愛徐子珊 梅小惠否認戀情

梅小惠否認戀情 上海仔愛徐子珊
[23:31] 2012/03/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有「上海仔」之稱的郭永鴻捲入特首選戰風雲,這位新聞人物身份神秘,曾經開設娛樂公司染指娛樂事業,近日更傳出他曾與藝員梅小惠拍拖!對此小惠親口證實與「上海仔」識於微時,但「上海仔」卻否認緋聞,並自爆:「我最鍾意係徐子珊,不過徐子珊唔鍾意我!」

「上海仔」郭永鴻因捲入特首選戰風雲而成為新聞人物。資料圖片
「上海仔」郭永鴻因捲入特首選戰風雲而成為新聞人物。資料圖片

郭永鴻,綽號「上海仔」,被傳媒指是香港黑幫「和勝和」前任坐館[1]。2012年3月初,因被傳媒揭發與行政長官候選人梁振英競選團體成員及鄉議局選委出席同一個「飯局」,而被捲入2012年特首選戰。事件引起香港社會對「黑金政治」的疑慮。

背景

據《蘋果日報》報道,「上海仔」年輕時靠炒黃牛戲票及馬場「馬牌」謀生,在1990年代初靠販賣盜版 VCD 賺得第一桶金,全港檔口逾百[2]。他亦喜歡在麻雀館留連,傳聞賭術精湛,且善於取悅富婆闊太,因而認識一名澳門大家姐級人物,得以在濠江開設賭廳,已故富商林百欣的妻子余寶珠便是其契媽之一,他並因此認識林建岳,不過林建岳之後透過發言人稱「絕無其事」。

卸任坐館後,可能被北京「招安」的關係,郭永鴻對江湖事轉趨低調,在2000年開始以商人身份在中國內地投資酒店、度假村及高爾夫球場等。


Orignal From: 上海仔郭永鴻愛徐子珊 梅小惠否認戀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