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On Call 36小時》開續集 胡定欣不介意與馬國明演情侶

傳獲斟拍《On Call》續集 胡定欣不介意與舊愛馬國明合作

將於下周推出的無綫新劇《當旺爸爸》,劇中演員夏雨、胡定欣(見圖)、麥長青、楊秀惠及樂瞳等,與監製梅小青出席《tvb.com微博微訪談》,解答網友對劇集的提問。劇中做一家之主兼是當舖老闆的夏雨,稱劇中他以救急助人的精神為本,並強調劇集沒有殺人放火或爭產。

夏雨演家庭小品劇駕輕就熟

夏雨笑言做輕鬆的家庭小品劇已駕輕就熟,不過以當舖做背景就很少有,他說:「相信後生一輩都不知甚麼是當舖,不論要典當的物件有多貴重,收條上都一定寫上爛字。」此劇是監製梅小青在無綫的最後一部劇集,問到夏雨會否跟隨監製而去,他說:「合約還在傾談,我自己都未有定案,現在我還與無有合約。」

與麥長青飾演一對夫妻的胡定欣,於另一劇《On Call 36小時》有6秒的出鏡時間,問她會否參與昨晚該劇舉行的結局宴,她說:「不會啦。我都沒份做,只是客串。」有傳《On Call 36小時》將開拍續集,加入胡定欣的新角色,並撮合她與馬國明,問她會否介意與馬國明合作?她說:「如果有得拍都不拘,我自己沒所謂,等公司安排,我對此劇的題材都好有興趣。」對於馬國明指她有很多人追求時,定欣說:「是嗎?我不答了,會中招的。我是女仔來的,寫到我太誇大,不是太好吧。」

胡定欣希望參演《On Call 36小時》續集,更不介意與馬國明合作。
胡定欣希望參演《On Call 36小時》續集,更不介意與馬國明合作。

Orignal From: 《On Call 36小時》開續集 胡定欣不介意與馬國明演情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