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下周三出嫁 疑陀龍B 周家蔚試婚紗谷奶凸肚

下周娛圈喜事重重,名模諸葛紫岐下周二嫁入豪門做薛家少奶,下周三輪到前港姐周家蔚嫁洪天明,她昨午現身尖沙嘴婚紗店,試穿性感低胸婚紗時孕味濃郁,胸湧澎湃似谷奶,兼且腰圓肚凸,她又常不自覺地摸肚,疑雙喜臨門陀龍 B。

洪天明與周家蔚將於下周三及周五於 W酒店舉行婚禮,據知天明的韓籍母親已由外地秘密返港,預備出席天明的婚禮,而一直揚言心急趕生龍 B的家蔚,日前傳出已成功懷有龍 B,但因未滿三個月,暫時不能公開喜訊。

周家蔚昨日試婚紗明顯腰圓肚凸,胸前豐滿似谷奶,孕味濃郁。 

周家蔚昨日試婚紗明顯腰圓肚凸,胸前豐滿似谷奶,孕味濃郁。



肚凸凸的周家蔚試穿晚裝時腳踏高跟鞋,設計師和梁靖琪(右)緊張侍候。

肚凸凸的周家蔚試穿晚裝時腳踏高跟鞋,設計師和梁靖琪(右)緊張侍候。

準新娘周家蔚還有六天便出嫁,婚期越近,她反而越圓潤豐滿。

準新娘周家蔚還有六天便出嫁,婚期越近,她反而越圓潤豐滿。

揀花仔衫愛不釋手


還有六天便出嫁的準新娘周家蔚,昨日在好友梁靖琪( Toby)陪同下現身尖沙嘴 v.stile婚紗店,天明因為要開工未有同行,婚紗店內有三男一女職員等候,包括兩位攝影師及一位婚紗設計師,設計師為家蔚換上一襲低胸拖尾白色婚紗。雖然家蔚聲稱未陀龍 B,但昨日發現一直身形纖瘦的家蔚明顯突然豐滿,當她穿上貼身婚紗時更覺孕味十足,腹部微隆,手臂亦比以前粗壯,胸前大 deep V胸湧澎湃似谷奶。
周家蔚又試了一襲深紫色露腿晚裝,之前擁有纖幼長腿的她,昨日雙腿亦比前略粗,記者更發現一向皮光肉滑的她,臉上長了紅點,而她對小朋友花仔花女的禮服更特別愛不釋手,尤其對花仔穿着的白色禮服看得入神不願放手,家蔚對 Toby說:「我第二日要畀自己個仔着。」

好友梁靖琪(右)昨日陪伴家蔚試婚紗,家蔚搞笑捽她面珠。

好友梁靖琪(右)昨日陪伴家蔚試婚紗,家蔚搞笑捽她面珠。

準新郎洪天明昨日在電視城開工,未能陪家蔚試婚紗。

準新郎洪天明昨日在電視城開工,未能陪家蔚試婚紗。

「鍾意龍 B盡快生」


洪天明下周三迎娶周家蔚,家蔚之前肚平冇肥膏。資料圖片

洪天明下周三迎娶周家蔚,家蔚之前肚平冇肥膏。資料圖片

事後,記者致電周家蔚,她繼續否認懷孕傳聞,問她臉上的紅點是否荷爾蒙起變化所致?她哈哈笑說:「聽過生 BB會爆暗瘡,但我啲紅點係濕疹,前兩日食咗大蝦搞到皮膚敏感,以前都試過,今次最嚴重,睇嚟要向 Toby求助睇醫生。」
對於被疑懷孕,周家蔚說:「之前陪朋友睇 BB展,我諗因為咁令人誤會。」她恨陀龍 B恨到流口水,她說:「我媽咪都係屬龍,我同媽咪好夾,所以我好鍾意龍 B,會不設防,盡快生。」
洪天明昨日現身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問他未來老婆周家蔚疑懷有身孕一事,他笑言:「我唔知佢同邊個有咗喎?冇呀!我哋一向都希望有嘅,隨緣啦!」至於有指李泳豪的中韓混血新歡 Miki曾跟他拍拖,天明說:「我都唔知佢係邊個,唔關我事我唔理,我都結婚啦!總之如果泳豪有新女朋友會恭喜佢。」
採訪:林妃、文國駿
攝影:黃文偉

人強馬壯:兄弟姊妹團星光熠熠


周家蔚與洪天明這對新人在圈中廣結人緣,所以兄弟姊妹團都特別人強馬壯,天明邀了 10位好友組成兄弟團,包括唐文龍、林文龍、錢嘉樂及謝天華等,天明亦力邀黃曉明加入,不過他仍未回覆。

錢嘉樂和謝天華答應做兄弟,湯盈盈則任姊妹。

錢嘉樂和謝天華答應做兄弟,湯盈盈則任姊妹。



 

姊妹團 28人


家蔚的姊妹團更誇張,足足有 28人,取其好意頭,當中已落實做姊妹的圈中人包括湯盈盈、梁靖琪( Toby)、姚樂怡、姚子羚和陳倩揚等,唐詩詠及楊洛婷則仍未落實,其他姊妹包括家蔚圈外的同學及朋友,不過由於姊妹人數眾多,兩人簽紙一刻只有 Toby有位坐。

Orignal From: 下周三出嫁 疑陀龍B 周家蔚試婚紗谷奶凸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