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歡送劉家豪、梅小青伉儷晚宴

梁乃鵬注新血擦出新火花
[12:27] 2012/03/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TVB行政主席梁乃鵬主持晚宴,歡送兩位資深監製梅小青和劉家豪,對於二人離巢他感到婉惜,但尊重二人決定,並大讚他們是出色的電視劇監製,TVB的大門永遠為他們而開。梁乃鵬還透露未來會有新血加入TVB,為電視圈開創新面貌,擦出新火花。

梅小青劉家豪不向TVB挖角
[12:26] 2012/03/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TVB兩位金牌監製梅小青與劉家豪將蟬過別枝,下月就會到now上班,負責戲劇製作,二人出席歡送晚宴時笑言已經長大,該是時候出外闖一闖,承諾不會向娘家挖角,並坦言好不捨得離開工作了廿多年的TVB。

親生女鍾嘉欣飲水思源
[12:27] 2012/03/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TVB花旦鍾嘉欣出席晚宴時感謝梅小青和劉家豪兩位監製提攜,為她設計了很多深入民心的角色,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由於她是TVB一手栽培出來,「親生女」的合約當然好長,但她亦會飲水思源,縱使有人招手,她也不會動容。

米雪有信心新人成功接班
[12:27] 2012/03/1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資深藝人米雪出席歡送晚宴時表示,與兩位監製梅小青和劉家豪合作過很長時間,每次開工都令她留下愉快的記憶。談及TVB的被挖角潮,她認為雖然有好多監製及編劇離巢,但TVB不會因此陷入低潮,深信新一代人可以承接,她在拍攝新劇《大太監》時,仍未出現「飛紙仔」的情況。

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歡送劉家豪、梅小青伉儷晚宴


日期: 15/3/2012
活動: 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歡送劉家豪、梅小青伉儷晚宴
藝人: 梁乃鵬 、 劉家豪 、 梅小青 、 李香琴 、
夏雨 、 米雪 、 關菊英 、 周驄 、
陳法拉 、 徐子珊 、 楊怡 、 鍾嘉欣 、
梁家樹 、 樂易玲 、 曾醒明 、 彭濟材 。
時間: 19:00
地點: 中環德輔道中四十五號永隆銀行大廈二十一樓



Orignal From: 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歡送劉家豪、梅小青伉儷晚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