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鄧智偉平行回憶」作品展音樂會 TVB四大小生拱照

TVB四大小生拱照鄧智偉
Bosco燒甩毛 林峯吸白粉



36歲的無綫新一代音樂總監鄧智偉,被喻為顧嘉煇接班人,將於 5月在九展舉行兩場作品展音樂會,無綫四大小生林峯、黃宗澤、吳卓羲及許廷鏗聯手拱照,更冒險拍攝危險度高的宣傳短片,令黃宗澤燒燶手毛、許廷鏗被波子彈中眼角、林峯白粉 chok入鼻。

主力為無綫劇集創作主題曲的潮人鄧智偉,雖然作品不時被懷疑有抄襲之嫌,但沒有影響他在無綫的音樂總監地位,他將於 5月 4、 5日在九展 Star Hall舉行兩場「鄧智偉平行回憶」作品展音樂會,無綫小生林峯、黃宗澤( Bosco)、吳卓羲及許廷鏗,成為主打表演嘉賓,更兩脇插刀為音樂會拍攝危險度高的宣傳短片。

林峯被地上的爽身粉搞到全身都是白色粉末,仲 chok入鼻。 

林峯被地上的爽身粉搞到全身都是白色粉末,仲 chok入鼻。



黃宗澤玩火出事,好彩只燒燶手毛。

黃宗澤玩火出事,好彩只燒燶手毛。

吳卓羲玩爆破,漫天散落玫瑰花瓣。

吳卓羲玩爆破,漫天散落玫瑰花瓣。

許廷鏗扮 Chok難


許廷鏗拋波子,中頭獎之餘更掟中眼角。

許廷鏗拋波子,中頭獎之餘更掟中眼角。

四位小生拍攝的宣傳片各有主題, Bosco打頭陣玩火,手持燃點着火的錄音磁帶,扮型擺甫士,火一直向上越燒越猛, Bosco一直堅持到導演叫停才放手, NG了三次都平安無事,但到最後一次終於被火燒傷,幸工作人員及時撲火,只燒焦了 Bosco手指上的毛,皮膚則被灼傷致紅腫, Bosco還幽默說:「今次真係大犧牲,全身最性感部位,家都燒晒。」
許廷鏗不比黃宗澤輕鬆,他被安排拋波子,拿着數十粒波子向上拋,第一 take他已中頭獎,十幾粒波子落雨般跌落他的頭頂,他繼續忍痛拍攝,導演並沒有因此留手,反而再安排四位工作人員躲在他與鄧智偉的腳下,把過百粒波子向上拋,鄧智偉被掟中額頭,許廷鏗更慘被掟中眼角,痛得眼淚直標,他笑言:「原來扮 chok咁難,真係佩服前輩林峯。」
Chok王林峯原本是危險度最少的一個,還可以整蠱鄧智偉,趁鄧智偉跳高,他把地上的爽身粉踢到他身上,卻搞到自己全身都是白色粉末,並 chok到入鼻及眼,不停打噴嚏及兩眼通紅,林峯自嘲說:「害人終害己。」

吳卓羲嚇破膽


吳卓羲拍的短片有爆破場面,當他被爆破巨大響聲幾乎嚇破膽之際,看見爆出來的竟是一片片玫瑰花瓣,漫天花瓣浪漫得令他戲言:「如果對手係美女就好囉。」

Orignal From: 「鄧智偉平行回憶」作品展音樂會 TVB四大小生拱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