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周家蔚洪天明今日結婚

相戀四年的洪天明與周家蔚有情人終成眷屬,今日拉埋天窗,天明出動「十兄弟」抗衡家蔚陣容鼎盛的28位姊妹團。家蔚日前與眾姊妹舉行婚前派對,大家分享對家蔚的感覺令她感動得喊足全程,她笑說:「佢哋話天明娶到我執到。」

洪天明和周家蔚今日及星期五假W酒店先後宴請親戚及朋友。兩人人緣極佳,洪天明兄弟團則包括錢嘉樂、唐文龍、林文龍、吳家樂等「十兄弟」;家蔚的姊妹團共有28人,包括湯盈盈、梁靖琪、姚子羚、鍾麗淇、楊秀惠等,陣容鼎盛。

洪天明娶得周家蔚,眾姊妹都認為是他「執到」。
洪天明娶得周家蔚,眾姊妹都認為是他「執到」。


日前周家蔚與姊妹舉行婚前派對,眾姊妹先後上台分享與家蔚認識經過及對她的睇法,令新娘子感動得喊足全程,家蔚說:「呢班朋友係我返嚟香港呢六年慢慢建立,大家都係講心、講義氣、互相照顧,所以好想同佢哋分享喜悅。」天明的妹妹也是姊妹之一,家蔚笑說:「佢哋話天明娶到我執到,佢個妹都係咁講,我又唔覺自己咁好,好多謝佢哋。」


周家蔚的姊妹團陣容龐大,力戰男家的十兄弟。
湯盈盈(左下)、梁靖琪(左二)、楊秀惠(右二)和鍾麗淇(右下)今日將陪着周家蔚出嫁。
湯盈盈(左下)、梁靖琪(左二)、楊秀惠(右二)和鍾麗淇(右下)今日將陪着周家蔚出嫁。

內衣香梘回禮


家蔚花了五位數字準備了她設計的內衣及金箔香梘作禮物答謝眾姊妹。待嫁新娘家蔚稱昨日心情平靜,並不緊張。

另外,天明與家蔚獲智能手機apps公司贊助推出婚禮apps,賓客可以透過apps下載他們的婚照及婚禮照片,認真潮爆。

Orignal From: 周家蔚洪天明今日結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