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周家蔚懷孕嫁洪天明

下周三出嫁添雙喜
周家蔚搶造龍 B得咗



洪天明將於下周三迎娶港姐女友周家蔚,本報收到消息還有八日便出嫁的家蔚,剛剛發現有喜,一對準新人一直心急趕在四月前懷孕,年底生龍 B,終於得償所願奉子成婚,喜上加喜!但因胎兒未夠三個月,懷龍 B之喜訊被迫守口如瓶。

洪天明與周家蔚將於下周三及周五兩天假 W酒店舉行婚宴,由於兩人都十分鍾意小朋友,家蔚又渴望生龍 B,兩人計算過只要在四月前成功造人,就能如願以償誕龍 B,去年已心急地於馬游塘村築愛巢努力嘗試。

下周嫁洪天明的周家蔚成功懷龍 B,可謂雙喜臨門。 

下周嫁洪天明的周家蔚成功懷龍 B,可謂雙喜臨門。



洪天明與周家蔚之前已不停放風,指要生龍 B。

洪天明與周家蔚之前已不停放風,指要生龍 B。

周家蔚與李亞男(右)出席活動,她不顧有孕的抱起小孩拍照。

周家蔚與李亞男(右)出席活動,她不顧有孕的抱起小孩拍照。

見龍仔母愛滿瀉


近日本報收到一對準新人已造人成功之喜訊,家蔚成功趕及在四月前懷孕,由於剛發現有喜,胎兒未滿三個月,家蔚與天明只能把喜訊保密。
昨午家蔚與李亞男到愉景新城出席復活節巡禮開幕活動時,家蔚裝作若無其事,大會安排一位以龍 B打扮的一歲小男孩送金蛋給兩人,家蔚見到這位可愛「龍」仔,情不自禁露出母愛,一手抱起他。
活動結束後,記者致電家蔚求證懷龍 B一事,她先愕一愕然,然後淡定地說:「唔係呀,冇咁嘅事,如果有,一定會講,我哋會盡我所能盡快生,不過,家真係未有。」
最近身體可有不適?她表示:「早排有少少唔舒服,天氣又凍又潮濕,不過冇作嘔作悶,有冇 BB我知嘅。」
在昨日的活動上,家蔚表示婚期愈近愈緊張,是否有婚前恐懼症?她說:「冇,啱啱同天明上完最後一堂輔導班,係媽咪提議,上完大家了解多咗,原來對方好多心底嘢,我都唔知,家先知天明好遷就同忍讓我,我要學習為對方着想。」

Orignal From: 周家蔚懷孕嫁洪天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