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On Call 36小時》大結局延遲播 撞正特首選舉辯論

將胡定欣「降呢」做朋友 馬國明笑稱與 華倩有機復合

馬國明(馬明)、楊怡及羅仲謙昨日出席《On Call 36小時》籃球友誼賽,馬明「屎波」穿皮鞋落場,羅仲謙跣腳臀部落地,他笑言籃球技術早已廢掉,幸好肉地有避震,相反在劇中坐輪椅的「一康」魏焌皓跑足上下場,與「迪迪仔」謝卓言最好波。

無綫昨日安排《On》劇藝員與中學同學進行籃球賽,結果藝員隊以大比數輸給學生隊,馬明在劇中是「神射手」,現實生活打回原形「屎波」,楊怡爆他拍攝背後不知NG多少次,笑他完全不識「好渣」。馬明透露家中沒有籃球鞋,平日較喜歡踢波,拍戲全靠剪接及角度遷就。

說到胡定欣在劇中客串演出,馬明強調:「多謝監製讓她客串6秒,成功上頭條。她當日不是來探我班,手術室變成TVB勝地,人人都來參觀。(是否與定欣翻撻?)順其自然,將來的事無人知,每個人對朋友及另一半的要求不同,暫時做朋友好舒服,話唔定將來與華倩復合,所有緋聞女朋友都是傳媒寫的。」

盼大結局收視破40點

《On》劇大結局在周5晚上10時播出,由於當晚要直播《2012行政長官選舉辯論》節目,所以大結局要延遲半小時播映。馬明說:「公司安排便不怕,半小時影響不會太大,追開的觀眾不會錯過。」楊怡覺得觀眾看完辯論再看大結局最完美,可能收視更高。而羅仲謙笑稱選舉辯論及大結局也是大事,希望大結局收視突破40點。上周《On》劇平均收視上升1點有31點,成績算不錯。

《On Call 36小時》籃球友誼賽

Orignal From: 《On Call 36小時》大結局延遲播 撞正特首選舉辯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