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急召六部重頭劇演員 無綫晒冷撼王維基

隨王維基旗下城市電訊( CTI)免費電視台展開挖角潮,電視業再起風雲。早前王維基率領無綫叛將出席製作中心動土儀式,據知無綫為保龍頭地位,已部署在下周的香港國際影視展中大晒冷,急召六部重頭劇的大卡士作人肉武器,狙擊王維基。

王維基的 CTI免費電視台高薪挖走不少無綫台前幕後,早前王維基就率領黃日華、張可頤、廖碧兒和林文龍等叛將,出席位於將軍澳工業邨的多媒體及製作中心動土儀式,在無綫隔籬示威,不過氣勢不算強大。

面對叛將廖碧兒和張可頤效力王維基,無綫下周會召集六部重頭劇演員大晒冷。 

面對叛將廖碧兒和張可頤效力王維基,無綫下周會召集六部重頭劇演員大晒冷。



據知無綫已默默部署反擊,將在下周一( 19日)在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國際影視展」中來個強勢大晒冷,以強大演員陣容造勢,顯示龍頭大哥地位。

早前無綫叛將廖碧兒、張可頤和林文龍等出席CTI製作中心動土儀式。

早前無綫叛將廖碧兒、張可頤和林文龍等出席CTI製作中心動土儀式。

馬浚偉跟無綫解約,他有份主演的《當旺爸爸》被安排提早播出。

馬浚偉跟無綫解約,他有份主演的《當旺爸爸》被安排提早播出。

召嘉穎胡杏兒回港


每年一度的「香港國際影視展」讓來自各地的買家選購各單位的製作,無綫往年都重視此影視展,會有大型攤位及安排藝員出席協助推銷,今年為向王維基「還拖」,刻意加重火力,將安排六部重頭劇的演員出席大晒冷,六套劇包括《金枝慾孽(貳)》、《怒火街頭 II》、《名媛望族》、《雷霆掃毒》、《天梯》及《大太監》,屆時各劇的主要演員如鄧萃雯、蔡少芬、鄭嘉穎、胡杏兒、楊怡、馬國明、林峯、徐子珊、陳豪、陳茵媺和黎耀祥等均會現身。
為了展示巨大實力,無綫特別徵召正在內地拍劇的鄭嘉穎和胡杏兒歸隊;《金枝慾孽(貳)》及《名媛望族》也遷就影視展而押後內地外景的出發日期,誓要保證有足夠的人肉武器向王維基還擊!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承認今年特別重視「香港影視展」,會加強演員陣容,現正由各部門配合安排來個大晒冷。

叛將劇炮灰檔推出


除晒冷外,無綫也要清洗瘀血,安排叛將演出的劇集盡早播映,除 19日播映馬浚偉的《當旺爸爸》外,也摷出塵封四年的超級倉底貨《盛世仁傑》在復活節炮灰檔播映,此劇女主角正是廖碧兒。
另外,監製梅小青和劉家豪本月底離職過檔 nowTV,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今晚設宴歡送,並讓梅小青和劉家豪親自邀請 20名友好同事出席,據知獲邀的有鍾嘉欣、陳法拉、李司棋和米雪等,高層有李寶安、樂易玲和梁家樹,獨欠曾勵珍。

Orignal From: 急召六部重頭劇演員 無綫晒冷撼王維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