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女警愛作戰》內地網站率先播

《女警愛作戰》內地網站率先播
周麗淇謝天華無失望

由周麗淇與謝天華合演,張乾文監製,無綫時裝警匪新劇《女警愛作戰》在香港仍未播出,但昨日網上有消息此劇將於4月3日在PPS網站內作網絡獨家首播外,4月2日則於大馬Astro On Demand及澳洲TVBJ都會播映。看來《女》劇質素甚高,無綫及海外買家對此甚有信心,夠膽率先安排在海外播出。

大馬澳洲有得睇

無綫劇在海外快過本地播出的安排,其實並非首次,像下周一(4月2日)播出,由視帝黎耀祥與影帝鄭則士合演的《盛世仁傑》便是同樣例子之一;較早前亦有方中信與徐子珊的《仁心解碼》,證明無綫很重視海外市場,安排新劇在外地快一步播出。

監製張乾文不怕影響收視

《女》劇監製張乾文表示:「這全是公司安排,《盛世仁傑》同樣是海外早一步播先,可能海外檔期銜接要有劇播,所以將《女警愛作戰》播先。海外觀眾對港劇也有要求的,公司認為適合便播,不是求其去揀。已經和周麗淇、謝天華講過,他們也有問香港何時播出,這些要交由公司再安排了。」張乾文不擔心《女》劇因此成為倉底貨,最重要是看本身劇集質素,亦不怕他日收視會有所影響。

Niki:自己也很期待

周麗淇(Niki)多謝海外買家看中自己新鮮熱辣完成的劇集,聽聞對方很感興趣,想早些欣賞此劇。「開心有人睇中,不怕日後香港收視會有影響。又不是第一個劇這樣,基本上在網上睇與在電視睇是不同的,加上兩個版本會有些不同,大家不用太過憂慮。况且作為演員,好相信公司安排,香港有可能是暑假出街,自己也很期待,因為放了不少心機,問了很多警察朋友攞料,今次是做足功課。」

天華:總好過做倉底貨

天華同樣有信心,沒有失望,他還開玩笑說:「總好過做倉底貨!當然是講笑,做演員當然想劇集愈快出街愈好,但不用向公司詐型,最重要出來口碑好,將來收視不用擔心。」

《女警愛作戰》安排於內地率先播出,兩位主角周麗淇及謝天華都不太擔心。
《女警愛作戰》安排於內地率先播出,兩位主角周麗淇及謝天華都不太擔心。

Orignal From: 《女警愛作戰》內地網站率先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