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陳茵媺擔正新劇《情越海岸線》

近日在一片挖角潮下,無綫除了鬧編劇荒外,不少小生花旦也紛紛離巢,無綫唯有出招捧姐仔上位接棒, 陳茵媺(Aimee)下月「升呢」擔正演出新劇,角色更是為她度身訂造,無綫擺明谷她接掌當家花旦之位。

在王維基的大舉挖角下,加上北上掘金熱潮,無綫流失了不少小生花旦台柱,包括張可頤、廖碧兒、宣萱與佘詩曼等,能擔正的買少見少,楊怡與鍾嘉欣已被力捧劇接劇,楊怡趕拍重頭劇《名媛望族》,鍾嘉欣又剛拍完《護花危情》。為了捧小花上位接棒,下月梁材遠開拍的劇集《情越海岸線》力谷陳茵媺做第一女主角。

事實上Aimee近年已嶄露頭角,之前演出的《真相》和《法證先鋒III》都口碑不錯,她今次在《情》劇所夥拍的亦全是無綫力捧小生花旦,包括黃浩然、陳展鵬和李詩韻等。Aimee將飾演一個由外國返港,性格鬼妹仔的女孩,因為一次意外留落長洲,更和黃浩然扮演一對情侶,黃被女方感染變得長進。至於陳展鵬則飾演醫生,戀上李詩韻扮演的商界女強人。

由於角色是度身訂造,本身是十級鋼琴高手的Aimee,在劇中有不少彈琴戲。監製梁材遠表示劇集雲集靚仔靚女、陽光海灘於一身。他說:「唱得就唱,彈得就彈,展鵬和Aimee都會夾歌的。」全劇更會在長洲取景。

無綫餞別梅小青劉家豪

此外,梅小青和劉家豪這對夫妻檔監製,本月23日將會正式離開無綫過檔now,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前晚設宴送別,出席藝人大部分是《溏心風暴》的演員,包括楊怡、鍾嘉欣、陳法拉、徐子珊、米雪、關菊英與李香琴等,連樂易玲和梁家樹也到場,合共22人。

梅小青與劉家豪分別服務無綫近25年和26年,他們說:「好不捨得,那麼多年感情。」他們又大讚梁主席夠大方,餞別宴的邀請函也是他親自署名。兩人表示和now簽了兩年約,4月2日返新工。

問到會否大挖無綫藝人過檔?梅小青與劉家豪大派定心丸:「對這裏好有感情,公司對我們好好,我們不會的,TVB好似一個母校咁。」由於編劇流失大,怕否影響娘家?他們說:「TVB是一家有制度的公司,不會有太大壓力,TVB好強壯,可以培育新人接班,有競爭才有進步。」

鍾嘉欣期待奇妙火花

梁乃鵬表示不捨得兩人,他說:「小青和家豪是TVB大將,好出名的監製,如果他們在外面做得不好,TVB的大門為他們而開。」至於「編劇荒」問題?他說:「不要用個『荒』字,是有影響,不過會有補充。(怕質素下降嗎?)不會,會有質素保證,一定繼續拍好劇,會培訓年輕新人。」問到可擔心梅小青與劉家豪挖角?他說:「這兩個保證不會,和他們合作也說不定,如果需要藝人拍內地劇集,我們好歡迎,可能是雙贏局面。」

另外,鍾嘉欣大讚家豪哥和小青姐對她好好:「佢哋畀好多機會我,有兩套劇集的角色令我爆出來,包括『常在心』和『Miss Koo』,《法證III》中叮叮一角令好多男仔迷戀我。雖然幕後人才流失,不過不怕的,有新人出來,可能有奇妙火花呢。」

無綫逃亡潮未止 新劇谷小花上位  陳茵媺被捧坐正 晒十級琴技

Orignal From: 陳茵媺擔正新劇《情越海岸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