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容祖兒封楊受成為Superman 謝霆鋒賓主情無聲仿有聲

容祖兒封楊受成為Superman

單親家庭長大的容祖兒坦言為了感激老闆楊受成對她「義本無言」,所以她對工作義無反顧,努力付出。與對方相處愈長久,愈享受聽對方講人生道理。漸漸發現在楊受成身上感受到自小缺乏的父愛,視對方為Superman,每次感到驚慌和迷失,希望得到對方安慰和關心。

容祖兒感激楊受成「一意孤行」力捧。
祖兒感激楊受成「一意孤行」力捧。

霆鋒賓主情無聲仿有聲

謝霆鋒初出道時曾被惡意攻擊,在喝倒采聲中成長,楊受成透露已故巨星張國榮當年曾為此親自致電他向霆鋒打氣,憶述此事觸動他深處,感動得熱淚盈眶。雖然是楊受成口口聲聲指霆鋒是他的「頂心杉」,但他從不計較,霆鋒亦深知對方愛錫自己,去年他主動續約,雙方有鞏固的信任和感情,結果這宗涉及三億元的合約,火速成事。霆鋒更坦言,萬一楊受成因事不能掌舵英皇娛樂,他第一時間會拉埋容祖兒延續下去,楊受成聞言非常感動。

霆霆鋒與容祖兒視楊受成為「父親」。
霆鋒與祖兒視楊受成為「父親」。

Orignal From: 容祖兒封楊受成為Superman 謝霆鋒賓主情無聲仿有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