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林峯難潘霜霜影視展同場勢碰頭 TVB大曬冷 陳豪做一哥

林峯難避潘霜霜
明日影視展同場勢碰頭


林峯與舊愛潘霜霜牀照外泄風波爆發一年後,這對舊情人將於明日聚首香港國際影視展,各自為影視作品宣傳,隨時有碰面機會;更盛傳潘霜霜可能到無綫攤位踩場。

前日(16日)是林峯與潘霜霜親密牀照曝光1周年的日子,兩人因合演電影《翡翠明珠》結下情緣,秘密發展地下情。誰料兩人的私密牀照竟外泄登上周刊封面,頓時令林峯晴天霹靂,他哭訴是入行以來最大一次打擊。他坦承與潘霜霜曾認真發展,但牀照曝光後,他說兩人已分手數月,關係告一段落,再見不是朋友。

雖然潘霜霜解釋是手機遺失令照片流出,但她被外間千夫所指,遭林峯迷鬧爆,形象負面,令她大感委屈;日前在內地參加《舞林大會》被重提舊事更感觸痛哭。潘霜霜近日顯得活躍,除參加《舞林大會》,還將參演香港MV導演李志倫執導的電影《名模》演出,來港出席明午3時在會展影視展的攤位宣傳。

傳霜霜到無綫攤位踩場

潘霜霜的舊愛林峯則比她早半小時,於2時半同於影視展場內參與「TVB 2012隆重鉅獻記者會」,大有機會碰頭,更有傳潘霜霜會到無綫攤位踩場。

林峯難避潘霜霜 明日影視展同場勢碰頭

TVB大曬冷 陳豪做一哥

TVB今年被王維基連番挖角,為顯示免費電視台龍頭大哥之位,故召集視帝、視后級人馬黎耀祥、陳豪、鄭嘉穎、鄧萃雯,聯同陳豪女友陳茵媺、林峯等出席明日影視展,大曬冷顯實力。當中陳豪身兼兩重頭劇《金枝慾孽(貳)》、《天梯》主角,還有他主持的《品味咖啡》,穩坐一哥之位。

6部重頭劇主要演員齊集

無綫特別舉行記者會大曬冷反擊王維基,6部重頭劇主要演員齊集,當中有視帝、視后級人馬,還有陳豪與陳茵媺這對情侶檔。包括《雷霆掃毒》林峯、苗僑偉、徐子珊;《大太監》黎耀祥、米雪;《金枝慾孽(貳)》鄧萃雯、蔡少芬;《天梯》陳豪、陳茵媺;《怒火街頭2》鄭嘉穎;《名媛望族》劉松仁、楊怡、馬國明。陳豪同時擔任《金枝慾孽》及《天梯》男主角,還會在場內宣傳他主持的《品味咖啡》,風頭最勁,「無綫一哥」地位穩固。

Orignal From: 林峯難潘霜霜影視展同場勢碰頭 TVB大曬冷 陳豪做一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