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黃智雯做好準備等上位

黃智雯(Mandy)於07年參選港姐後入行,短短數年間,已經拍了近20套劇集。早前播出的劇集《缺宅男女》中黃智雯飾演「關二嫂」,其到位的演繹方法,確實令觀眾又愛又狠。剛播完大結局的《On Call 36小時》更令她再下一城,人氣迅速爆燈,更有指將會成為無綫力捧新晉花旦之一。

黃智雯於07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是非跟緋聞不多的她3甲不入。但於甚少人留意的天才表演環節裏,當時的黃智雯已選擇於台上表演數分鐘歌舞劇,初露鋒芒。Mandy於香港演藝學院修讀舞蹈,坦言落選後已決定於娛樂圈發展:「相信在無綫發展,會是一個最好的平台。」

Mandy於08年開始參演不同劇集,由演「主角的細妹」開始做起,表現漸漸得到導演監製認同,近年更於各劇集擔當要角。如在《搜下留情》內演鵪鶉妹,《潛行狙擊》內演阿檬,當然還有令她漸露頭角的《缺宅男女》關二嫂一角。但當初得知飾演「關二嫂」時,她坦言有點猶豫:「當時心想:做完觀眾會不會好憎我呢?不過最後都不理了,只想盡力做好角色。」

在近期叫好叫座的《On Call 36小時》中,她飾演美雪一角,角色性格倔強又好勝,初時更因誤會而跟自以為同母異父的楊怡(魚仔)作比較,更對對方帶點仇視。Mandy特別感激監製潘嘉德,讓她可以參演《On Call》,又幸運地能跟楊怡及馬國明有很多對手戲,更可從各前輩身上學習。

談到有報道指她將會成為無綫力捧新晉花旦之一,Mandy坦言得知此傳聞時感到高興,但都需要先做好自己,迎接及把握不同的演出機會。問到想跟哪一位藝人合作?她說:「鄧萃雯、松哥(劉松仁)和黎耀祥,其實有好多都想,好期待在他們身上學到更多。」

黃智雯(Mandy)
對於被傳將受力捧,Mandy坦言很高興,但就會先努力做好自己、作好準備。

Orignal From: 黃智雯做好準備等上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