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前華姐張慧雯捲慾照風波

自稱「前男友」爆大鑊 張慧雯捲慾照風波

近期憑電視劇《On Call 36小時》成功上位的前華姐季軍張慧雯(Candy),昨日被一名自稱曾跟她拍拖七個月的男子爆料,指Candy貪錢之餘,又活躍於社交界。該男子更聲稱擁有對方的情慾照,並向本報兜售。

唔識李蘢怡細佬

據知,Candy自當選華姐後不乏追求者,其中去年八月曾與李蘢怡弟弟拍拖,Candy更見過男方家長。不過,有指女方因有第三者介入而令戀情告終。據知情者透露,李蘢怡弟弟自分手後情緒低落,有時更有衝動的表現,需要時間平復心情。

記者就此事致電Candy,她揚言從未拍過任何親密照,自己行得正企得正,不會害怕別人爆料。問到是否曾與李蘢怡弟弟拍拖?張慧雯表示:「唔識呢個人!」另外,李蘢怡被問弟弟是否曾跟張慧雯拍拖,她說:「唔清楚,唔回應,對細佬嘅感情事唔了解。」

春宮照風波 自稱「前男友」爆大鑊 張慧雯捲慾照風波
前華姐張慧雯捲入春宮照風波。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前華姐張慧雯捲慾照風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