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鄭嘉穎胡杏兒奪《2012華鼎獎》大獎 無綫舉行慶功宴

無綫「視帝」鄭嘉穎和「視后」胡杏兒前晚在北京奧體中心舉行的《2012華鼎亞洲演藝名人頒獎禮》雙雙贏得大獎,在內地人氣飆升的嘉穎奪得「中國電視劇演員公眾調查第一名」殊榮,在電視劇演員類別得票最高的他表示:「感謝投我一票嘅每位觀眾,希望以後能多拍一些作品來答謝觀眾。」奪得「中國最佳電視劇女演員」的杏兒在合照時,被問到誰的片酬最高?她指着嘉穎笑說:「邊個能夠高過佢?」嘉穎即反擊:「亂講!我依家連一間別墅都冇!」

胡杏兒、鄭嘉穎
胡杏兒、鄭嘉穎

嘉穎和杏兒奪獎後隨即投入工作,嘉穎要到11日才返港,而杏兒則先行返港出席今日在港舉行的活動。無綫高層樂易玲接受電話訪問時透露計劃為二人舉行慶功宴,她笑謂:「身為阿媽,仔女攞獎好應該請食飯嘅,但係嘉穎搵咁多,計落應該佢請先啱,嘉穎好闊綽嘅,等佢返到嚟約齊人慶祝。」

Orignal From: 鄭嘉穎胡杏兒奪《2012華鼎獎》大獎 無綫舉行慶功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